離開屏科大

下午四點給ㄇㄟㄇㄟ吃屏科大的藥

到高雄想說去看海角七號

唉...狗不許進入

為了妳放棄看電影

很夠意思了吧!!

 

跑去Mona家

因為太想念他們

葛格走了

妞妞走了

我跟羅克結婚了

Mona家第二個兒子蹦出來了

藍魚也快婚了

一哥走了

 

Mona爹與大兒子玩仙女棒

 

上次見mona爹, 頭髮有點長

聽說後來長髮飄逸

剛剪掉我們才再見面

看我們多久沒聚?

 

 

Mona娘與出生才四個月大的小兒子

上次見面大兒子才剛生沒多久

也才見過一次

二兒子出生四個月了

可見有多久沒再訪Mona's Cafe?

連我們都搞不大清楚

 

 

 

就為了[疑似犬瘟]四個字讓我們連大門都不大敢跑進去

不敢摸Mona

連Mona媽四個月大的第二個兒子都不敢碰

 

 

藍魚知道我們來高雄在Mona's Cafe

帶著佩芳來聚首

縮水的制服

兩個都爆乳

哇哈哈哈(別打我)

 

ㄇㄟㄇㄟ乖乖的坐在我旁邊

藍魚說牠真的很沒精神

不過當牠吃我火鍋煮給牠的雞蛋的時候

又好像沒有那麼回事兒

 

 

酒足飯飽(當然沒酒), 我不斷詢問Mona媽當初一哥患上犬瘟時的症狀

Mona爹娘都說→不像

臭ㄇㄟ藥效起作用

比較沒那麼痛了

一臉不屑看鏡頭

好啦!! 疑似而已啦!! 醫生說的又不是我說的~~

同時間藍魚還有佩芳努力學習當媽媽

 

 

九點跟大家說再見

累了

但又不甘心一趟來如此而已

經過新崛江跑去逛逛

人很多

ㄇㄟㄇㄟ很緊張

尤其是給牠看到新崛江路邊攤在賣的怪怪雞

發出的聲音讓牠皮皮剉

又開始滴鼻水

讓我好擔心牠真是犬瘟

 

 

敗了兩件衣服

其中一件波希米亞風綁帶式露背長裙很像上次百萬麻身上的那件

那可讓我口水流好久

終於買到了真開心

 

 

離開高雄前挑了間咖啡廳坐坐

ㄇㄟㄇㄟ不痛了

鼻水不滴了

猛打瞌睡

 

 

半夜2:00回到恆春

狗瘋子睡到打呼

很香甜的一覺

沒有鼻水的一覺

不會唉唉叫的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