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的一覺到下午三點半還不肯起床

不過, 阿舍有客人訂房確認匯款

台中房子有管理室的開會文件要寄回函

還有阿舍客人的健保卡得寄回

威威ㄇㄟㄇㄟ得便便

三隻貓得吃飯

四點得餵ㄇㄟㄇㄟ吃藥

雖然不捨得

該起床了

 

 

我先跑了趟銀行

再跑了趟郵局

然後去史奴比補充水分

回到家, 餵了貓

跟羅克騎著小摩去蹓狗

 

 

 

大概是快到吃藥時間

ㄇㄟㄇㄟ的疼痛又開始了

只是比較沒昨天早上看醫生前那麼嚴重

散步時走路很有精神

我這當媽的又開始以前[便便研究員]的工作

尿尿正常

便便美到拍手叫好

沒有鼻水

有一點點眼屎

 

 

散步完回家吃飼料

明明就想吃卻又考慮半天

只好用哄的

一顆一顆送到牠嘴邊才肯吃下去

 

 

晚上開店決定不要把牠關上樓

因為牠見不到我們就哭得很大聲

如果有客人帶狗來

會是先知會

介意, 就請他處去

 

 

客人忽然爆多

全部都點火鍋

狗瘋子很盡責的四處打招呼

我收鍋子時他會跟我進廚房

看看是否能有蛋可吃@_@

 

 

依舊想表演

但是我們不給牠表演

等牠好點再說

 

 

打烊後

我想起 i Meek上次來住宿時送ㄇㄟㄇㄟ的鴨鴨

這隻鴨鴨狗瘋子超愛

但因為怕兩三下被咬掉頭咬掉尾巴

每次都只給牠玩五秒就沒收

今天妳生病

相信妳也沒力氣把鴨鴨咬爛

 

 

諾!! 今天有鴨鴨可以玩喔~

剛開始還懷疑咧

遠遠的盯著鴨鴨不敢搶怕我罵

直到我問牠 : 鴨鴨咧?

向前走了一步, 眼睛眨都不眨一下,

笑了!!!

 

 

是啦~ 今天讓妳玩十分鐘好了

 

但是看牠把鴨鴨搞得聒聒叫

狗瘋子精神好得很

怕牠又不小心把 i Meek的禮物給吃了

只好五分鐘後把鴨鴨沒收

 

不捨得咧!!

猛盯著鴨鴨看

 

 

近一點拍牠

是光線問題? 發現牠看似有很嚴重的黑眼圈@_@

 

 

 

現在是10/16 凌晨1:38分

牠好像又開始會痛

沒有鼻水

鼻頭不乾而是很正常的濕潤

沒有咳嗽打噴嚏

眼屎少很多(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清眼睛)

腳底軟綿綿

便便依舊很漂亮

 

 

雖然怎麼看

ㄇㄟㄇㄟ都不像犬瘟熱

但是聽到牠偶而會痛發出的聲音

讓人好心疼

 

 

 

真的希望不是

....好  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