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羅克攜手的五千七百多個日子以來

發現

我倆一直是在 [天公伯仔] 疼惜的一群人當中

不管是遇到任何困難

瓶頸

憂傷

甚至打擊

我倆都可以平安順利的度過

善念長存

所以天公會疼憨人

 

 

天下人大概有三種

 

第一種人是很有福份的

忙的時候永遠輪不到他

天塌下來有人幫忙頂著

不必煩惱沒地方住

不用費心下一餐在哪兒

不用在意所謂的未來

現在快樂就好

不算老天疼

那是上輩子。積陰德

 

 

第二種人就必須辛苦踏實的做

才會有實質的[得]

沒得忙也就沒得吃

天天都在辛苦拼命

為了生活

忙碌也快樂

老天。有在疼

 

 

第三種人很歹命

想辛苦混口飯吃

卻找不到工作

在生存空間裡掙扎

忙到頭來

得到的還是一場空

老天不疼

養家活口

變成了。沉重的負擔

 

 

 

我跟羅克是第二種人

。老天有在疼。

↓↓↓

 

有人幫忙的時候

沒得忙

 

沒人幫忙的時候

做到死

 

所有食材都準備好的時候

沒客人就是沒客人

 

所有前置作業都還沒完成

忽然給你來個大客滿

 

想吃飯的時候擔心有客到而不敢吃

卻眼巴巴等不到客人進門

 

想說大概暫時沒客人出去買的東西吃吧

便當剛拿到手讓你連吃的時間都沒有

 

 

10/18(六)

我跟羅克的兩人餐廳

四點半就回恆春準備

一切都準備好了

整晚沒什麼忙到

 

 

10/19(日)

假日過去了應該不大會忙囉?

四點半回恆春

準備工作慢慢來

墨魚麵剩兩包今天賣應該夠吧~

偷懶不煮

六點快到了都沒客人

訂個便當墊肚子吧!

便當剛拿到手

大客滿

 

等到東西都賣光

客人都離開

打開便當的時候

晚上九點十六分

 

 

空空如的冰箱

冷掉的便當

滴答的時鐘

累趴的我跟羅克

 

 

適時出現幫手?

別傻了!!

有幫手的話

我想今天保證不會客滿

因為

註定的

阮。係。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