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生活在海角, 很幸福

可是我的心, 早已飛到了天涯

 

我的海角穿梭在恆春與白砂之間

而想妄的天涯卻在另一個國度 - 印尼的峇里島

 

天涯與海角其實很相似

一樣有藍藍的海

一樣的藍藍的天

一樣是細細的砂

一樣那火熱的心

 

 

結婚快一年了

我跟羅克還沒度蜜月

原先很快樂的計畫

12/7 中午退房後出發

去探探新竹完成訂婚喜宴的藍魚(雖然趕不及她中午的訂婚酒)

晚上搭八點二十分的夜航

飛到峇里島

五天四夜的島國蜜月

剛好可以在另外一個國度的villa裡慶祝我們12/9新婚一週年

 

 

可是生活裡總有一些突如其來的

是刺也好

是梗也罷

常搞得我跟羅克心煩意亂

甚至心灰意冷

 

 

幹!!!

不去了!!!

沒心情~

我跟羅克同時這樣想

 

 

反正

天涯幾乎等於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