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 - 恆春7-11最便宜

定價450元, 海角回饋拍攝地, 恆春墾丁之7-11每份只要360元, 比其他地區的7-11便宜20元

如果您剛好有來墾丁恆春的話, 歡迎來到拍攝地撿便宜喔!

 

 

二、「島南邊境.墾丁首封」紀念郵摺 +「真茂伯海角實境明信片10張」

只有恆春郵局才有送[真茂伯海角實境名信片]!! 每套郵摺+明信片套價380元

限量商品, 要買要快咧~

 

 

三、11/29、30 兩天, 請來恆春免費看海角

海角七號回娘家, 如果11/29.30兩天剛好有在恆春的朋友, 歡迎到恆春國中免費看電影喔

↓相關新聞↓

屏縣/全台瘋海角 恆中免費放映

(2008/11/03 01:27)

地方中心/恆春報導

《海角七號》影片11月29日再回拍片的恆春娘家,作第2次免費放映一連2夜,2日扮「恆春郡海角七番地」郡長的恆春鎮長葉明順與恆中校長及家長向全台各地瘋海角影迷招手,籲請重回海角場景恆春邊看電影,邊作海角場景體驗之旅,還有電影票根蒐集大賽,記得29日持票根比一比,誰是全台第一瘋海角影迷,前10名通通有獎。

恆中建校63週年以來,前日有一大重要海角週活動宣布,葉鎮長與校長邱幗英談妥29日起一連2晚,招待大家來恆中體育館看海角七號,與全台影迷有約,就在29日晚上,首場選在恆春郡七番地故鄉的恆中體育館內免費開放觀賞,今年11月的恆春觀光淡季不但將逆轉勝,且全台瘋海角迷的遊客29日那一夜,將駭到最高點,估計3萬人湧入,帶來新一波海角商機。

這是葉鎮長即到處奔走,至前日與恆中女校長邱幗英及家長會長吳明文談妥29日起連續2晚,免費放映海角七號,為鄉親圓一場觀賞海角七號夢想。敲定29、30日2天晚上7至9時,在恆中體育館免費播放「海角七號」。同時一併舉辦電影票根蒐集大賽,選出看最多場次的海角迷天王及海角迷天后。

讓大家看一看、超級比一比誰看的場次最多,前10名幸運者將坐在貴賓席觀賞電影,並獲得精美獎品、並且歡迎大家來認養海角七號電影放映費需付2場7萬餘元,以後即可常常利用假日在恆春國中免費播放,號召全台影迷一起到恆春夜夜瘋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