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裡的模特兒不該笑得太誇張也不能太排骨

所以雜誌上的雁子

在芒草紅遍野之下騎自行車, 思緒卻不知道飛哪去了的表情

雜誌上的。不是這張

 

 

 

一籠籠的小籠湯包

鼎食芳老闆與老闆娘的努力成果

打開蒸籠時的煙霧瀰漫更棒更美

雜誌上的。不是這張

  

 

 

魚販, 就這樣在小漁港邊微笑處理今日的豐收

還不忘對著鏡頭提起海角六號與八號的笑話

或許 [豐收成果] 沒有 [努力釣魚] 來得吸引人

雜誌上。沒有這張

 

 

 

 

考慮了老半天, 最後我還是這麼著決定

在還買得到這本【理財周刊No428】之前, 我不把刊登內容在網路上公開

為的就是不想人家辛苦的作品在網路上看得到, 就不去購買

一本編輯攝影群辛辛苦苦大老遠一趟才幾頁的內容

實在讓我無法昧著良心隨便公開搞砸了人家的生意

所以

想看內容的朋友就請花99元去買一本吧

這是羅克阿舍的第一次

值得慶祝與紀念的第一次

也是有始以來雁子滿大張的獨照被放在雜誌裡, 變成模特兒

重點是那頁非介紹羅克提娜或羅克阿舍

 

 

 

貼出來的這三張相片在雜誌裡都找不到呦

表示我對【理財周刊】的敬意

 

這是我好愛好愛的三張相片

謝謝那個不要我公開拍攝者是誰的帥哥

讓我有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

雜誌裡看不到的美麗畫面

 

 

 

延伸閱讀

【理財周刊採訪+導遊】你。海角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