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台南秀碧與其他共十四位朋友

在7/10-7/11來到墾丁羅克阿舍, 享受我們提供的超值夏之旅住宿套裝行程

除了當晚的烤肉, 小賽車, 13人的三合一水上活動, 另外還請我們偷偷訂了個抹茶鮮奶油蛋糕

因為今天有特殊狀況會發生喔:-D  有人計畫求婚, 一堆朋友幫忙啦))))

進房這天, 剛好我們家ㄇㄟㄇㄟ的愛魚有帶出來, 頂著愛魚跟大家合照先

或許是太可愛, 大家都圍著看那隻會頂魚的臘腸狗(woot)

 猛合照!! ㄇㄟㄇㄟ快爽死了~:-))

頂魚頂到自動抬起手之外, 表情還超級給它無敵爽....哈哈

小姐請放心~ 我馬麻沒喊到1, 魚是不會掉下來的啦(bye)

來來來!!! 不管換幾個人跟我合照都照頂不誤~

 我的手還是抬起來的喔~ 厲害吧!!

啥? 沒人要再跟我合照囉? 好吧! 今天收工!! 客人要準備玩墾丁嚕~

先前因為[美鳳有約]要來拍攝, 差點怕影響到秀碧的入住, 還好因為我們實在撥不出時間而取消了...:-))

跟大家說再見之後我們就回到恆春, 讓大家好好玩個夠!!

(相信此時男主角忐忑, 女主角不知情, 身邊朋友的計畫正在悄悄進行...好想留下來喔)

 

退房這天, 一進門第一句話就是問

成功了沒成功了沒???

答案當然是令人開心的

這就是偷偷訂蛋糕的原因

又有一對帥哥跟美女在阿舍求婚成功啦))))) 歐耶(cozy)

男生高興到頭髮都豎起來, 而女生害羞到眼睛都瞇起來...好幸福喔~

因為要當新娘子, 所以我借花獻佛 → 把我最愛的一朵[手工頭花]金邊玫瑰+普普風木盒送給了女生

 

然後

嚇我一大跳

看到沒? 手上那隻是阿舍平時最常出現的小動物→斯文豪氏攀木蜥蜴

牠們跟外觀比較滑的長尾南蜥印度蜓蜥都常出現

女生不怕石龍子直接抓起來玩的我想沒幾個(woot) 連我都不敢吶!!

 

男生也抓上頭頂玩...哈哈~ ㄇㄟㄇㄟ頂魚, 帥哥頂蜥蜴~! 這個厲害(rock)

來大合照囉

喂))) 求婚成功的那兩個!! 你們未免也太閃了吧(cozy)忌妒忌妒....

上樓合照

看來大家都很開心喔~

樓梯來一張

耶!!

合照完, ㄇㄟㄇㄟ又在勾引人

眼鏡狗...哈哈

瘋足球

大家都在躲太陽

 

↓這兩個又膩在一起了...哈哈~ 偷拍下來↓

 

關於頭花 - 金邊玫瑰 - 因為價格較高, 好友Rose做來送我的

轉送給新娘子, 我想Rose應該不會反對

工商時間

如果您沒住宿又想要買, 我這就告訴各位打哪兒買

↓↓↓

Rose的奇摩拍賣[各式進口花瓣製舞頭飾]

全部拍賣商品相簿(很美很美很美! 必看) → rosemlchen

我們結婚那時第二套大紅禮服的披肩就是Rose的純絲舞披肩

到現在還一直怨嘆那天不是我披肩沒披好就是沒拍到披著沒動的披肩相片

反正Rose的東西除了跳舞用, 特殊場合也是很適合的

 

Rose在賣的舞玫瑰都超級大朵(約張開一隻手這麼大), 因為是跳舞用的, 舞台效果很棒

阿舍送的比較不一樣, 要適合平時戴, 就不能太誇張的大

舞頭花與金邊玫瑰大小朵大概是這樣的差異, 甚至更多

-工商時間結束-

 

大家要準備離開阿舍囉~ 在門口合照

希望這次羅克阿舍帶給大家美好的墾丁回憶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好開心喔...

非常歡迎下次有機會再來找我們玩狗喔:-D

還有還有

那甜蜜到最高點的那兩個)))

謝謝帥哥選擇在阿舍跟女友求婚並且恭喜成功贏得美人心

辦喜事記得通知ㄧ下嘿

~要一輩子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