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MSN舊站就已經提過,曾經為了"XO醬炒雞肉飯"天天提心吊膽,甚至落淚

兩位姊妹, 五月份開始天天報到,點的是 "XO醬炒雞肉盤"

我不是快炒級的師傅, 只能盡量做到最好吃, 但是天天來的刁嘴姊妹給的壓力, 讓我想到"XO雞"就頭大...天天夢到XO醬追著雞肉跑...

先介紹一下XO醬 : 料理的XO級醬料美食,由干貝,乾蝦及香料等高級食品所製成,微辣

但是雁子我堅持用特辣的XO醬, 誰叫我自己愛吃辣^_^

天天練習快炒,天天碰到點"XO雞"的客人....我喊媽媽都沒有用!!!

漸漸地,抓準了火候

漸漸地,抓準了感覺

後來聽客人說,有人介紹羅克提娜的"XO雞"好吃!!! 我眼睛瞪得老大@_@

然後.....

"XO醬炒雞肉飯" 點單率勝過之前的第一名 "焗烤雞肉飯"


林小姐姊妹依然天天報到,點的是MENU上沒有的"XO雞盤", 當然還有"鳳梨炒蝦仁" 現在又多了兩項:"鮮魷西洋芹"&"焗烤海鮮"

得到這兩姊妹的稱讚讓我好生興奮.... 她們倆兒的嘴真是無可救藥的刁

現在不再夢到XO醬追著雞肉跑

希望今晚能夠夢到雞對著XO醬微笑

謝謝了!!!! 兩位林小姐

夢靨終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