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過年期間的操勞,生意比較清淡的時候居然開始不大適應.

才清淡個三天我與羅克居然開始意志消沉.其實是害怕吧!!!害怕我們的夢想不能繼續下去~

還好我們一直都有固定的客人.這兩天的下午都冷冷清清的,還好有點事情做.像幫我們的九層塔換盆子啦;像把我們沙發區的位置挪大一點啦;像把門口黑板退色的字重新寫過啦;像幫音樂教室的老闆找老師啦....等等

粉刷過後的黑板

預期這幾天連續假期應該會生意興隆,進貨備料都齊了才敢休息.

今天整個白天恆春鎮都沒有什麼人車,倒是聽說海生館滿滿的人潮,不過因為怕洋蔥青菜切起來放會出水不好吃,我也就偷懶暫時不切太多.

晚上到了六點半都沒有客人,跑到大港超市買了一支電蚊拍在門口打蚊子. 哈))) 真的閒到沒事做跑出門口打蚊子咧~

羅克也想說沒客人先把狗子帶去便一下順便把二樓噴滿殺蟲劑,三隻狗一起下樓.

好不容易盼到兩個客人進門,狗子吼啊吼的只好暫時把牠們塞進吉普車內.

還在納悶怎麼清淡成這樣的時候哪知道我的惡夢才剛剛開始!

嘩啦!!!!!大大小小總共十四位一次擠進店內,是恆春工商的教務主任帶新竹來的朋友用餐.因為是常客,知道店裡只有我跟羅克兩個人獨撐大局,而且他們也了解沒有事先訂位需要等候.羅克提娜的大半位置已經坐滿.

菜都還沒點完,嘩啦!!!!又十位....就這樣店的另一半座位也坐滿了人.這是台中來的曉嵐.去年與yoko等三位曾經來用餐之後羅克帶她們去撿棋盤腳逛恆春的學妹.這幾天因為墾丁住宿爆滿幫了她們找到恆農假期渡假飯店的房間,為此曉嵐還特地帶了禮物給我們.呵呵~很不好意思捏~

一直在廚房忙,也搞不清楚到底外頭的客人等了多久....後面來的客人也都因為客滿而婉拒.直到碗盤堆得像個小山,不夠用邊洗邊裝邊切菜邊出菜,剛才的偷懶也讓我得到報應.

可憐狗子在吉普車內熱得鬍子都濕答答,放出來唱歌討吃娛樂大眾.

台中曉嵐與朋友

廚房停手之後又來五位喝飲料吃鬆餅客人,再來小莊等四位喝掉整壺咖啡,然後網友女巫等五位朋友打電話來問路.

相見甚歡哩~ 雖然雁子真的不大認識這些網友,但是每個人都好友善好親切.





女巫等網友

十一點半,隔壁三民攝影的兒子又帶朋友共六位來喝酒吃東西,其實我與羅克已經餓昏頭了,不能拒絕的狀況下只好接客!

我不敢再像昨天走了一大堆客人之後大喊拒絕洗碗,因為羅克也有成堆的杯子排滿吧台檯面.

十二點半送走最後一桌客人,我也陸續把小山似的碗盤搞定,羅克感嘆有永遠洗不完的東西.

茶窯小玉來電話找打麻將,趕緊請她幫我留兩碗羊肉羹以免沒東西吃.

羅克被抓去打牌,我回店裡繼續備料不能再度偷懶以免再得報應.

凌晨一點五十分廚房關燈,帶狗子便便,然後回電腦桌上把今天的相片日記一併完成.

我想明天會得報應的應該不會是我,嘿嘿....打麻將??? 累死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