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一整天沒有很忙,羅克下午可以有時間鋸木頭.而我心疼外頭的花草枯黃了,原來羅克隨便聽從鄰居的話,居然把花盆的底給用膠帶封住.花草水分過多開始枯萎.

受不了電鋸刺耳的聲音,我跑到外頭把膠帶一一撕起來,順便把枯黃的葉子通通摘掉.這個時候隔壁鄰居還有她兒子跑過來找我們.因為兒子想要知道為什麼吳宗憲來拍我們居然沒有講.對面的阿姨也出來附和.哎呀呀~拍的當天一大堆吉普車在我們店門口已經很明顯啦~ 而且大聲嚷嚷也不好咩...(最重要的是那天拍完急著帶妞妞去高雄看病,而且連著兩天都沒開門,根本沒有機會跟她們說)

這天門口出現不少小朋友晃來晃去,他們想找吳宗憲... >_<

一台車經過看到我與娜口在門口閒晃,停在路中間拿出一個雪納瑞布偶,問我是不是娜口上電視.然後拿起手機對著我們猛拍.....噢買尬的!!

我繼續在門口拈花惹草,然後看到四位美女出現在我們門口.呵呵...Pam與壽星出現囉!

我烤了個不一樣的"起司鮪魚蛋糕",還請我們的"專屬五虎黑人樂團"一口氣唱了十二首歌來慶生.哈哈~

晚上其實也不忙,海生館的小景跟朋友也來吃飯.一起討論食字路口(小景也上鏡頭)

隔壁的小朋友晚餐吵著不餓不肯吃,家人都吃完了才要求要來我們這兒吃飯.哈!獨自拿了錢就往我們家跑.他的朋友在外頭走來走去.

一個怪老伯跑進來東看西看,問價錢也不聽我解釋菜單,晃這兒晃那兒對我與羅克傻笑然後跑掉....惹得我們一頭霧水.

下班之後跑去吃鱔魚意麵,隔壁兩桌對著我們指指點點說我們上過電視.去買個茶喝也發現到處都是盯著我兩猛瞧的ㄚ伯ㄚ嬸. 哇賽! 有那麼嚴重嗎?

吃完意麵之後騎車到處亂晃吹吹風,看到路邊丟棄的木頭站板很想"ㄎ一ㄤ"回家把門口兩個排水孔封掉.

忍住!! 只能想想,不能真的"ㄎ一ㄤ"

看到路邊的野花很漂亮,我超想"ㄎ一ㄤ"回家種種.

忍住!! 只能想想,千萬不能真的"ㄎ一ㄤ"

我們兩個當ㄎ一ㄤ ㄎ一ㄤ大隊撿破爛隊長已經粉久咧~ 這下子不能"ㄎ一ㄤ"了.因為一被發現就毀了! 恆春好多人都認識我們...

羅克對著我開始開玩笑說:我們現在有頭有臉了,不可以隨便撿破爛.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