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才知道老爸已經去過空軍醫院驗血了! 鞋櫃上有一盒外科手術口罩還有一個用過一次的N95.老爸很聽話的一次戴兩個口罩去醫院.

我媽在國泰保險公司,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挑SARS流行期間幫我保險,硬要我到醫院體檢(因為之前曾經因為卵巢腫瘤開過刀,國泰不讓我加保醫療老媽只好幫我保儲蓄險)

早上十點被媽咪揪去岡山劉光雄醫院.我聽Rose的話裡面一層N95外面罩一層外科口罩.一進醫院就在門口先量耳溫.

兩層口罩戴上不到一分鐘我就快死掉了! 簡直不能呼吸嘛!! 我開始來回踱步...然後心跳加速....然後面紅耳赤!!!

衝出醫院大門拔下口罩,差點沒被悶死! 此時想念恆春的新鮮空氣....

然後再度被媽逮進去等體檢.醫院沒幾個人去看病,趁空檔時間看每個醫護人員,通通全副武裝口罩也是兩層,而且他們的N95比我的還厚一倍!

一直問掛號的護士小姐她們到底怎麼做到怎麼能夠忍受? 笑答沒辦法.....超佩服啦!!

在我量身高體重的時候再度快被悶死! 管它什麼病毒先拔口罩再說! 媽在旁邊瞪我....

Rose跟我說,妳知道為什麼叫做N95嗎? 它可以抵擋空氣中百分之95的病菌灰塵微粒,也因為如此透氣性差,戴久了血含氧量會降低5%.難怪我會頭暈眼花,戴三分鐘就快要我的老命! 可憐的Rose忍住自己有氣喘的老毛病還得戴上這口罩一整天....

==============

吃過中飯下午兩點離開岡山,要去高雄採買.

先到中街,羅克去買而我留在車上陪狗子.

然後由我到好市多.在門口戴上我的奈米,賣場門口又量了我一次額溫.

進了好市多才發現幾乎每個進場的人都人口一罩.大家都被病毒嚇怕了! 我匆匆買好該買的東西(當然包括要去甜心寶貝新家要帶的禮物),速速離開密閉空間.

傍晚跑去新堀江買衣服鞋子.路上人來人往一大半都有口罩,這才發現南台灣真的好像很嚴重! 這種壓力不適合我們倆與一車的狗子,立刻開車南下回去找新鮮空氣吸吸.

經過東港跑去買黑鮪魚沙西米.哇哈哈)))一大盒才100!!! 今年真是賺到了! 羅克逛東港的生活工場,我逛東港的服飾店....嘻! 逛街的感覺真好~

然後在肯得雞買一盒六個蛋塔.全家一人一個!在門口又被戳了一次耳朵.

蛋塔要等,我們出去晃晃再回來拿,又戳我一次耳朵!!!

哇咧....一天之內可憐的耳朵被戳了好幾次~

回到恆春還不到十一點...準備好廚房的東西也沒力氣上網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