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鐵門還沒開,我就一直叨唸著Sunshiny要來墾丁,阿新都被我搞得沒事一直往門口瞧.



然後來了四位客人,從台中來的? 嗚~ 日記一沒寫就忘記...

漸漸的客人慢慢進來,感覺好像這天會很忙很忙......

下午,兩位客人進來用餐,當時我在廚房忙著燉牛腩熱得七暈八素.見到單子看到點的是蒜香辣味蛤墨與牛肉燒....ㄟ?? 會點這兩項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網路上看過相片的?會不會是Sunshiny夫妻?



廚房丟著跑出來聊天,看到兩位跟妞妞玩,羅克開始拍照.他們沒說我也不敢亂認,就這樣聊著,僵著....

後來看到兩夫妻將一個盒子推來推去,我忍不住了!! 妳是不是Sunshiny?

哇))))) 真的!! 就是他們!!!! 怎麼不早說咧?? 早說我把牛肉多裝一點,把蛤多放一些....趕緊抱抱~~ 只不過在廚房又油又膩不好意思太熱情怕弄髒Sunshiny....

盒子裡面裝著兩隻小熊一個時鐘的筆筒,剛好可以放在雜誌架上方給客人看到時間^_^ 謝謝你們)))))) 搭飛機還帶禮物很麻煩的!! 真不好意思....

聊到一半有客人進來,打斷了我們的談話...然後一忙居然忘了跟他們合照!! 他們離開的時候我還在廚房停不下來......

客人一直到十二點才走,想著沒跟Sunshiny多聊,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