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感動好感動...這次淹水我都還沒寫出來,大家在當天就已經看到新聞主動上網頁留言給我~

從前一天幫開始毛毛雨,到了傍晚雨比較大一點一直連續下了將近30小時而且沒有停過.

中午十二點一桌常客進門吃飯,才知道新聞剛報導有颱風的消息.

下午一點多雨開始變大,但是看起來也還好呀!只是風大了點.羅克把我的洋蔥放在中庭,看洋蔥有點濕,整籃拿進廚房剝皮.

才剝好轉頭就看到中庭開始淹水,水已經進了廚房.快速把廚房的排水孔堵住以免水通通跑進來,往大門外看已經一片狼籍



淹大水@_@

開店將近兩年了從來沒有淹成這樣過~

上次的颱風吹倒那麼多大樹也都沒像這次這樣可憐....

中庭,廚房,vip雜物間,二樓房間,就連營業現場都逃不過~>_<~

通通都泡在水裡...

好想哭......

水是從中庭倒灌而淹的.

路面積水超過水溝高度,中庭水滿了排不出去就直接往營業現場竄.不到五分鐘全部就完蛋了!還好馬上喊羅克把沙發通通搬上桌子,然後我開始掃水



大門檻上下來的水跟小瀑布一樣.

水淹過門檻流向營業現場再淹過大門檻流出去外頭....好像小溪>"< 我掃都來不及掃.

羅克放棄整理動作,拿著相機猛拍.我無言...一直掃一直掃~

然後水退了...

我跟阿新繼續把水掃出門,以免地板泡水太久...明知道地板底下已經積滿水沒得救~

還好這次淹水的時間沒有很長,東西泡在水裡大約兩個小時而已.還好緊急把營業現場的沙發搬上桌才沒有全濕

想著到處淹水也不大可能有人出來吃飯(也根本無法營業),所以整個下午我們都在做清理動作,直到天快黑了才有墾丁剛下班的人來吃飯.本來不想開店了說~ 聽著她們討論墾丁淹水的事情,才知道墾丁更慘!!!

想打烊了!! 連續清理廚房中庭雜物間的污水,已經有點懶得動.又一個客人進來吃火鍋>"<

好吧!!很多人沒地方吃飯只好開下去!!

然後接到凌萱的來電要來吃晚餐,然後藍魚馬上又來電話準備從高雄殺來帶著被被跟貢丸恆春吃飯^_^

懷疑怎麼會有人為了一餐會這樣冒風冒雨東奔西跑@_@

還好她們有打電話來,要不然我們一定偷懶打烊咧~

其實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次淹水我們雖然整層一樓都淹,但是起碼淹的水算是乾淨的!不像大灣區,全都是黃泥巴.

恆春雖然四季如春,住在這兒的人好像天之嬌子,不過颱風災難十之八九都是衝著恆春而來~ 所以說老天爺還是公平的!

龍巒橋工程已經挖了半年再一個月就可以通車,苦了茶窯他們封路生意難做,也苦了從墾丁來恆春的遊客(因為要繞路).這一個水災又把橋墩給沖掉了>"<

哎~ 今年恆春災難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