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次休假帶狗出門游泳都是去後壁湖,這次赴"爸爸的家"吉魯還有路比的邀約,我們改地方到白沙去戲水~

白沙給我的印象在十年前非常非常的棒!! 藍藍的海水,白色的細沙...狗子再怎麼跑腳也不會受傷(因為後壁湖都是碎礁岩,連續兩個星期到後壁湖造成娜口葛格的手腳受傷甚至發燒)

自從兩年前搬來墾丁之後,對白沙的印象就大打折扣了!! 外頭凌亂的商家,一窩瘋破壞環境的水上摩陀車,還有趕不走的當地掮客...甚至連停車都要收費(國家的地,當地居民收費?? 而且還兩三個搶著收....) 所以再也沒有往白沙跑!怕看多了會更替墾丁難過~

白沙有浪加上狗子腳受傷才復原沒多久,這次換威威出門.去到白沙停車之後照常遇到收費的當地人~ 鼻子摸著付了五十元,又碰到另外一個要收五十的@_@ 卡好咧!!! 用搶的比較快~

看到路比跟兒子在玩,心情好許多~ 跟著一起玩沙子^_^



路比兒子叫做"帕提斯",講法文英文還有一點點中文.很酷又有點番的小混血兒.

很快的我就跟帕提斯玩成一片.

把帕提斯的腳全部埋在沙子裡面,他開始自己也把沙子往身上撒.同時間也叫我與路比乖乖坐好,我們三個的腳丫子都在沙子裡面



然後...帕提斯差點被我給埋了



這是路比還有帕提斯,在美麗的白沙海邊



另外有幾張相片我不敢貼上來,是帕提斯的裸照^_^ 沒經過吉魯夫妻同意,還是暫時不貼的好~ 不過真的超級可愛說^_^

沙子玩到一半看到吉魯羅克還有阿新威威在戲浪,我也就忍不住脫了衣服往海裡衝.浪好大好大!!! 根本站不穩~

不過超級好玩^_^ 很久沒有那麼瘋狂了~ 然後我泳裝裡夾帶了將近半斤重的沙子離開白沙.

吉魯帶我們去看他們找到的幾間無人舊屋.沿路都是大片的田地與林地,還撿到一條一百七十公分長的蛇皮@_@ 我沿路抖動泳裝裡面的沙子,根本抖不完>"<

晚上回到恆春吃我十年來都沒再吃到的薑母鴨(十年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吃薑母鴨是公司聚餐,一鍋裡面三瓶米酒不加水,鴨肉如嚼臘讓我沒興趣再碰).這次不錯吃說^_^ 不過有點擔心那個米酒就是了.

吉魯夫妻提議我們一起經營民宿"爸爸花園 Pa Pa Garden".吉魯夫妻常常回法國,讓爸爸花園根本有半年都荒廢沒有營業,看我與羅克一直想要找個夢想之地就此落地生根,所以提出這個方案讓我們考慮~

嗯....要好好考慮!! 我想~ 有消息會公佈的~ 不過有個惡夢耶>"< 丁香的網頁還沒做好,又要來個爸爸花園網頁的話會搞死我@_@

以後來店裡看到的廚娘或許會像個大熊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