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之前找回妞妞讓我深思....對狗子是不是不夠好???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牠們還沒經歷過...

其中一項最令我感到可惜的就是: 兩年半前來恆春過生活之前, 台中還沒有寵物餐廳. 只聽說台北有, 卻根本沒有時間特地帶牠們去見識見識~

開店之後只會帶牠們遊山玩水, 沒讓她們到真正的寵物餐廳吃過寵物大餐. (我們羅克提娜不算寵物餐廳, 也沒有賣狗狗餐, 所以不算數~)

過年的時候妞妞收到羅克妹妹-瀛珠小阿姨給的六百元大紅包, 我與羅克就決定找個星期二特地帶牠們跑一趟寵物餐廳^_^

好朋友文珊夫妻從大陸回台過年, 預計跑一趟台南~ 決定想去找
iMeek狗狗雜貨舖的阿Mo一家. 他們去年今年都有來我們這兒玩狗, 這次拿到她們的名片才知道她們在台南


沒想到出發前一天才發現iMeek也休星期二>"<. 唉~

然後正想還有一個選擇:
AT
不過還在考慮AT都是貓, 狗子見了不知道會不會貓狗大戰的當時, 文珊打電話說當天要去高雄, 我們才打消到台南的念頭, 決定去高雄的Mona's寵物餐廳

剛才看留言才知道AT的編輯Apple Cat才在1/24 1/25兩天來過店裡吃飯....哇哇)))) 為什麼都沒提???


早上十一點半出發去高雄, 一點半到達. 先帶三個寶貝去立康動物醫院做全身大美容順便檢查一下妞的頻尿問題. 憋了好幾天的髒髒臭臭就是為了不能在一星期內洗兩次澡. 威威沒得跟, 因為會跟葛格打架>"<

把妞放進醫院的籠子裡面她又給我一個被遺棄的表情.......害我與羅克不敢多逗留, 怕看了難過~

牠們要七點才會ok, 所以時間很長, 我與羅克好久沒有那麼悠閒的逛高雄了^_^ 打算去中街買花茶與素料, 去餐具行買盤子餐具, 然後逛新堀江買蜘蛛人送給妞妞乾媽^_^

肚子咕嚕咕嚕叫, 看到每樣東西都想吃....猛吃喔!!! 吃到我快吐出來~ 逛累了坐咖啡廳等立康電話通知接狗, 我又點了一大杯的菊花普洱茶~ 哇咧肚子快要破掉!!!! 羅克笑我活該亂吃, 等等的寵物餐廳我只有看狗子吃的份>"<

接狗已經七點半了! 妞妞因為把最後一泡尿尿在立康門口行人步道旁樹底下的泥土上, 無法蒐集尿尿做酸鹼度檢查, 只好聽醫生建議先改吃愛偉斯尿路專用狗糧, 回恆春後再把她的結石寄給醫生請他幫忙轉寄給美國希爾斯做分析之後才能決定妞要吃哪一種處方飼料.

跑去買到愛偉斯之後就往文化中心找Mona's Cafe.....結果找了快一個鐘頭都找不到>"<

打電話找拉不拉多妮妮麻求救問路, 才找到巷子內的Mona

好溫馨的店

妞妞說紅包有六百元, 葛格娜口威威一人一百, 剩下的三百全部都她一個要吃光光. 狗狗餐很便宜打算每隻一份, 不過因為有一種賣完了, 只好點了一份漢堡肉與一份焗烤.
我實在撐著無法多吃, 所以跟羅克分享一份雕魚火鍋, 單點一杯曼特寧. 跟妞妞商量請把拔馬麻吃火鍋喝咖啡, 結帳之後還剩下兩百元留著下次再來吃^_^

焗烤

漢堡


狗子急得盯著食物還猛舔口水


還沒拍到漢堡肉就被妞偷吃了>"<


葛格受不了啦!!!

妞的吃相

葛格的吃相

娜口的吃相

超好吃, 兩盤精光

然後Mona麻多送了四個狗餅乾, 兩個給妞, 葛格娜口各一個

把拔~ 我可不可以現在吃??

我們一邊吃一邊跟Mona麻聊天, 火鍋吃得乾乾淨淨的~ 口味很棒咧^_^


餐後的茶凍還讓葛格盯著瞧猛吞口水....



等不到茶凍可吃, 葛格居然把下巴掛在桌上!

Mona的店狗們

Mona


充滿夢想的寵物餐廳的Mona把拔馬麻


這是我們與狗子的第一次寵物餐廳之旅, 沒有後悔把第一次獻給Mona~ Mona一家真的很棒很棒呦^_^

Mona爸麻,謝謝你們~

高雄市和平一路144巷3號
07-2237745
Mona's Cafe


arrow
arrow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