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九日, 懷抱著緊張, 興奮, 雀躍, 期待又忐忑的心情, 早上九點起床就到廚房忙東忙西~

為的是做幾個焗烤午餐帶去給蔡醫師一家還有立康的丁小姐慰勞一下他們這近二十天來的辛苦, 還有為Rose近日來忙中奔波藥局幫狗子買救命仙丹....我只是盡一份綿薄之力, 總共七個熱呼呼的焗烤就像我熱呼呼的心情帶往高雄.

不敢在網路上提, 三月八日晚上蔡醫師與我電話聯絡告知娜口妞妞兩個如果在今天血測情況還算滿意的話就可以帶回家, 除了驚訝還是只有驚訝!! 因為他們用Sandostatin才短短四天, 胰臟指數馬上轉為正常, 除了兩個寶貝的肝臟指數還是高(娜口比較輕微), 白血球指數也偏高, 對出院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何來的好消息?

一天就可以讓病情急轉直下, 所以我不敢說....怕說了又要讓人由高興轉為擔心, 我們欠的人情已經夠多了, 怎麼還也還不清~~

趕在一點立康休診之前將便當送達, 催促醫師趁熱快吃, 不要急著跟我解釋妞妞娜口的指數以及血測用藥問題. 我拿著相機心急的往看診室跑, 想在狗子眼中看到重逢的喜悅.

瞥到看診檯上醫師堆放的W/d 還有藥物, 馬麻知道妳們今天已經可以出院了^_^



娜口看到我來馬上起身, 可能籠子的世界不如外頭廣闊, 消瘦的身子骨感覺好弱不禁風



定了神才想我抱抱, 不知為何, 我不再因心疼而難過



妞妞倒是非常有精神, 籠子一開就急著出來



而且一離開牠的視線就開始大聲罵人

再忍忍.....馬麻想妳們回家的時間不遠了~



馬麻知道妳急著出來抱抱, 但是馬麻雖然也心急, 但是覺得不差這幾個小時, 妳還有點滴沒打完, 醫生剛才又加了一針肝素



醫師才吃完便當, 告訴我應該出院沒問題, 馬上急著讓兩個寶貝抽血檢查....我告訴醫師不急不急~ 我們整天都會在高雄.

因為W/d醫師只有一包, 所以我們決定跑岡山寶羅還有繞一下高雄其他的寵物用品店, 看看是否能夠多買一些作為庫存. 因為希爾思解禁要等六月. 所以我們離開立康趕往岡山, 帶著熱呼呼的心情.....

岡山寶羅一樣缺貨....唉!!! 順便幫Rose家的Doggy買一箱羊肉罐頭, 也幫我們隔壁大肥狗Miki買一包耐吉斯老犬飼料, 好家在Miki的主人當機立斷把寶路給丟了~

繞回家跟老爸聊了半個小時, 我的心掛在立康, 決定不等媽回家, 先回高雄找W/d再說.

沿路的寵物用品店都缺貨, 我打電話給妞乾媽珠珠告訴她妞要出院的好消息.

肚子咕嚕咕嚕, 考慮到不能在狗子面前吃東西以免牠們胰臟消化脢又亂分泌, 我們找了一間肉骨茶麵店填肚子. 然後到中街進貨. 本想順路去湯姆貓哈克狗問問是否還有W/d, 珠打電話來說在屏東幫我們買到一包W/d.....超感謝!!!

飛奔回立康, Rose的一雙兒女也出現在立康, 一來探探妞妞娜口, 一來肚子餓了等著吃焗烤^_^

七點, 因為太忙碌醫師餓著肚子不停看診, Rose帶了兩包東港來的旗魚黑輪給醫師填肚子, 但是醫師一直沒時間碰.....

每次眼看著蔡醫師不斷努力救治每隻生病的貓貓狗狗, 吃飯休息擺一邊, 隨時注意正在住院的寶貝們每分鐘的情況, 已經很令我感動....又想到我們家兩隻雪納瑞都能安然出院的機率低於百分之二十五, 有幸能在今天圓滿出院, 頓時心情激動起來~~~~~ 說實在話.....我真忍不住想扒著醫師的臉頰狂舔猛親



說不出無限的感激, 想到醫師這十九天以來對狗子的努力, 我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


然後藍魚出現在立康, 見證了這最美麗的一刻~ 兩隻寶貝狗子準備出關了^_^

娜口量體溫

妞妞量體溫

娜口拆點滴軟針

打出院前最後一支Sandostatin

妞妞拆軟針

終於出院了!!!! 我與羅克打從心底的開心全都出現在臉上



Rose, 藍魚也跟著我們感受這心疼又歡喜的時刻( 謝謝藍魚努力當攝影師, 因為我樂昏頭早就把相機撇一邊去了)



把拔平日不給人拍照的^_^ 平常酷酷沒笑容的嘴此時裂開了~





難得藍魚猛拍羅克沒被拒絕, 我決定多貼幾張^_^



淺淺的笑卻有著雀躍的心

然後妞要便便.....藍魚也真厲害, 連人家如廁都不放過~



這便便形狀真是漂亮

結完帳, 我提著大包小包藥品以及 W/d 與一堆試用包, 帶著狗子飛奔回恆春

晚上十一點十五分回到家, 我知道兩隻寶貝是開心的~



忘了出院前量體重, 她們兩個變得好輕盈....抱抱大約只剩下七點二左右, 整整小了一號(住院時兩隻都九點多公斤)

妞後腳的腫脹已經消失, 可是針劑造成的瘀血還是令人心疼



再來的一個星期我們需要好好照顧這兩個土匪, 少量多餐加上藥物控制, 下個星期二將再回立康複診血測.

整整十九天的煎熬終於過去了.......

蔡醫師, 丁小姐, Rose, 藍魚, 某胖, Apple Cat, 惠琦, 牛麻麻, Wang, 珠珠, P.N麻, 小米, 某人, 閃閃麻, Mona麻, 梅梅, 小君, Kathleen, 美美麻, 小菁, Sunshiny, 海蒂媽, Kenny, 女巫, finnie, 小草大樹, 小熊....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照顧~

希望下個星期二能夠有更好的消息告訴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