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子參賽啦!!!!! 雁子狗腿拜票中~~~ 

http://bonus.sina.com.tw/mkt_event/2004_doggymodel/vote.php?page=92  => 請在上方空白處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一個帳號只能投一票說~

如果您只有一個帳號, 那就請投給1095三雪就好~

謝謝嚕~

登記第   1095    號

 

我是妞妞娜口與葛格

10歲

最會     唱歌

主人是羅克提娜

拉票的內容是   

海邊大合唱看過沒? 給我吃, 就唱給你聽!!!

雁子拜票中^_^

4/16 ~ 4/23 請來投我一票!!

http://bonus.sina.com.tw/mkt_event/2004_doggymodel/vote.php?page=92 => 請在上方空白處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第一階段投票: 4月16日至4月23日止,由網路票選出前50名人氣最高的狗狗。

第二階段投票:4月26日,由寵物誌及廠商所組成之專業評審團,從50名人氣狗狗中挑選出10名最上 鏡頭狗模(獎項及獎品)。

活動總決選: 6月5日( 活動地點將另行公佈於 Doggy+Kitty 寵物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