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Mona麻的電話, 他們帶一哥還有金寶到屏科大看醫生, 打算繞來我們這兒吃飯...  哇!!!! 我好高興~ 因為可以見到一哥!!!

一哥

Mona拔麻下午才到, 剛好店裡的客人都走得差不多了!! 我從廚房忙出來跟Mona麻打了招呼又進廚房忙了一下, 再出來還是沒有見到一哥....

Mona爹很貼心的說因為一哥生病所以讓牠在車上......

我心急的往外跑就是為了看一哥

外頭太陽好大呀!!! 車子會被曬得熱燙燙, 就算車上有冷氣吹我也捨不得讓一哥獨自待在裡頭

後車門一開當我見到一哥的第一眼, 心疼得淚水在眼框打轉

生病算什麼!!! 我不要一哥孤零零在車上!!!

就這樣勇敢的一哥進門在爹娘旁邊休息, 也有機會讓我與羅克好好摸摸牠~

勇敢的一哥

金寶在屏科大結紮所以沒有來, 一哥精神很好只不過有時候會因為呼吸不順爬起來喘氣

我把某米某人寄來的半包起司條貢獻給一哥, 相信某人某米也會很高興的^_^

辛苦的爹娘

這對辛苦的爹娘也是一樣為了寶貝狗子南征北討, 一哥也勇敢的對抗病魔安然無恙

相信這是給爹娘最大的安慰了!!!

希望不久後的Mona's Cafe會有一哥勇敢的臉龐~ 祝福你們一家平安喜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