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鐵門才開一半, 我先到廚房煮飯, 打算忙完後洗個熱水澡再開店

正要上樓刷牙洗臉, 聽到客人的聲音, 羅克媽在樓下喊我的名字....

我還穿著短褲短上衣下樓, Tippy屋的三位朋友已經在門口等候~

才知道等等會有一大票黃金來墾丁游泳........

哈哈!!! 我還沒刷牙~~  就這樣讓Tippy麻先進來坐了^_^

Tippy一家

她們先喝咖啡等其他人來, 我們先聊了起來.... 然後Tippy麻告訴我一個讓我掉下巴的秘方, 我在這裡告訴大家~

雪納瑞通常都會有皮膚問題, 雖然我買了一加崙雪雕, 對皮膚的效果卻不是頂好. Tippy麻說有人告訴她用"泡舒洗碗精"對雪納瑞皮膚症狀效果最好........

下巴掉下來了!!!!  有點不敢嘗試, 不過聽她打包票保證, 搞不好改天真的會去買一瓶給娜口洗看看

中午大夥到齊開始用餐, 因為大型狗小型狗加起來十幾隻, 羅克決定停止對外營業

黃金

這一隻黃金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不過她的主人從台中來的, 而且這隻黃金好黏人...馬麻上洗手間的時候會咬著自己的牽繩坐在一邊哼哼哼

會咬繩子等主人的黃金

這就是從台中來的黃金娘....家裡四隻黃金帶兩隻出門

來自台中的黃金

還告訴我她帶著黃金去逛台中的百貨公司

好白的黃金

還有這兩隻可愛的黃金, 我說桌上這隻一定不是住在墾丁的狗, 因為牠一點都不黑

一群黃金

店裡真熱鬧!!!

吃過飯要去白沙游泳, 晚上牠們要住在夏堤邑~

祝大家玩得愉快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