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特愛吃綠的結牙棒, 我大約每三天給她們一支解牙癮...要感謝Rich麻!! 要不然我還不知道狗子可以吃這個東西, 對他們來說或許有這零嘴啃啃是一天中莫大的感動~

每次有賞之後, 三隻各佔一塊地盤慢慢享受, 捧著啃!!! 專心啃!!! 滿足啃!!! 而每次我這當媽的都在旁邊直愣愣的邊看邊傻笑, 因為我在牠們臉上看到幸福的表情~~~

但是有件事情一直很納悶!!! 娜口的牙不好, 不像葛格妞妞半小時就可以把一根綠的結牙棒啃光光. 每次都發現娜口啃累了捧著完整的結牙棒睡覺, 一轉眼結牙棒就不見了~

觀察好久一直沒有答案!!! 店裡一定有小偷~ 只是一直不確定是葛格還是妞妞........

今天客人不多, 我趁著空檔把小小麻送的特大號牛皮骨泡軟剪成小小條方便狗子當口香糖解纏. 潔牙棒不能天天吃咩.......而太大根的牛皮骨牠們完全沒有興趣....因為嘴巴實在沒那麼大!!!

妞對什麼都有興趣, 牛皮骨她也很愛, 只不過很明顯的她比較喜歡綠的^_^ 

我靜靜蹲坐在vip拿著相機打算拍幾張她們大滿足的相片, 把泡軟軟的牛皮骨給娜口, 她很高興的慢慢啃, 較硬的給妞與葛格, 而妞的狼吞虎嚥不到三分鐘特製口香糖就下肚咧>"<

妞自己的吃完只好趴在葛格旁邊流口水盯著瞧......然後......

然後居然被我抓到小偷....哇哈哈哈哈)))))

偷竊強盜現行犯

以下是案發過程, 作案時間不到一分鐘

竊盜強盜過程大公開

依作案過程的流暢度以及作案過程的迅速, 法官馬麻判定妞妞是個慣竊, 習慣性竊取原告葛格以及無辜老狗娜口的結牙棒

該怎麼處置慣竊妞妞??? 好像需要各位陪審團的意見........

暫時現行犯妞妞羈押禁見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