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懶也不能懶超過一個月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 羅克的姐姐妹妹大大小小都來墾丁渡假

昨晚太忙太忙...忙到我受不了!!! 加上熱水器還是沒修好, 我帶著全身汗臭味睡沙發, 也還算香甜

早上九點大家都醒了, 賴在床上嘰嘰喳喳....我也被講話聲音給吵醒~ 卻帶著些許起床氣~

太忙又太累, 拎著手機就往一樓vip去...想要好好睡一覺

羅克叫住我, 要我起床跟大家一起去海邊玩水.....我卻沒這個興致

現在睡覺是比較能夠吸引我做的事情

所以囉....大家都去海邊了, 妞妞也去了!! 剩下我, 葛格還有娜口在家繼續睡覺. 威威放在樓上以免葛格亂吼亂叫

中午醒來發現不知道要做什麼事, 想到網站太久沒有更新實在很不好

花了兩小時把一些東西全給貼上了

當然還有一些漏失掉的....因為相片太多不好整理

等等先去洗個冷水澡再繼續吧!!! 至於感冒還洗冷水.....管他的!!! 全身黏呼呼多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