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發表在原先舊版雁子日記裡面的其中之一篇, 回顧一下吧~ 因為以下的慘劇在我家越演越烈>"<


<寵物與小孩不得進入>的迷思     2003-09-22 02:53:39

為什麼寵物不能進入大多數的餐廳?

我想很多朋友都很清楚,所以這兒我只提一下讓大家自己想想嚕^_^


這一篇的重點是: 小孩

妞妞最怕小朋友! 為什麼? 因為小朋友的尖叫聲, 因為小朋友亂跑亂跳, 因為小朋友會拿玩具刀子戳牠.

這些小孩的父母呢?? 是的! 他們並不知道去餐廳用餐的禮節. 沒看到那也就算了, 視而不見才叫人傷心!

浩劫啊!!! 我只能這樣形容~

舉幾個實例好了! 讓大家知道本來非常非常喜歡小朋友又很想很想自己有個寶寶的我現在居然視小鬼如惡魔.

牆壁上的掛畫歪的歪,掉的掉.

古董電話聽筒裡面的零件消失無蹤.

古董唱機被拿來當DJ的工具,刮唱盤?

連續打翻水杯.

鞋子不脫直接在天鵝絨沙發上跑跳嘻鬧.

辛苦一粒粒手工黏上去的咖啡豆被一顆一顆摳下地.

掉滿地的飯粒焗醬, 臨走前還不忘記踩它一腳搞得到處都是.

整間店裡店外如入無人之地, 沒人管的蹦蹦跳跳到處亂跑, 一不小心撞到端著熱湯或是火鍋的我們....慘劇立刻發生!

大呼小叫沒禮沒貌, 影響他人用餐環境的安寧.

咬人老虎的牙被拔了一顆( 這玩具買不到了! )

插劍遊戲的玩具劍至少被順手牽羊了五支.

散落滿地的撲克牌. 完整新拆的四付限量撲克當中的黑傑克通通失蹤, 四付撲克牌宣告死亡

妞妞娜口被玩具劍戳眼睛戳身體的次數數不清.

狗子最愛玩的軟球被偷.

廁所悠遊的魚被拔走一隻.

長管可彎吸管一支接一支的討, 拿來做項鍊玩夠了丟滿地.

中庭花草有除了妞妞之外的採花賊.

狗子的鬍子眉毛越來越少.

書籍雜誌被分屍. 或是拿來當繪畫畫本以及英文大小寫習字簿


等等...

等等等等....



現代的父母親啊!!! 您知道您的孩子是惡魔嗎???

ps: 當您用心教導您的孩子羅克提娜 Menu 上的英文字怎麼唸的時候, 也請別忘記教導孩子們應有的餐廳禮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