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羅克提娜電子報  圖文版 < 最新一期:10/03/2004 >
  
位於恆春的羅克提娜發生了什麼樣的大小事件通通告訴您.
內 容 提 供雁子
訂 閱 人 數157
首次發行日2003-01-24
發 行 頻 率雙週
電子報分類心情寫真類

這是羅克提娜在雅虎奇摩的電子報

因為忙店務忙狗子忙玩樂之下好久好久沒有發刊了~

後來因為娜口的離開, 想要通知久未聯絡的朋友們, 又我那不爭氣的NB掛點完全無法開機, 所有朋友的信箱都沒在新電腦內, 根本無法連絡~

所以只好用發電子報的方式告訴舊雨新知~ 不小心又讓很多人落淚....對不起~

暑假過去了, 也閒暇不少, 不應該繼續偷懶下去了咩~ 所以闊別一年三個月之後, 電子報又開始重新發刊~ 歡迎訂閱!!!

要特別請舊訂戶注意一下有沒有到雅虎去回娘家~ 因為如果您沒回娘家的話會收不到訂閱的電子報喔~

  舊訂戶 回娘家
請注意!您必須先登錄成為會員後,才能進行回娘家活動喔 

新版Yahoo!奇摩電子報採會員制,若您曾訂閱Yahoo!奇摩電子報,請登入您的Yahoo!奇摩會員帳號密碼後,執行"訂戶回娘家活動"。登入後,系統會列出您在加入Yahoo!奇摩會員時預設的信箱及以該信箱訂閱的的電子報。如果您有使用其他email訂閱的電子報,將不會列出。

您可於空白欄位內輸入其他原訂閱電子報的信箱。系統即會自動寄發認證信至您填入之信箱。當您點選確認信中的連結認證後,即完成訂戶回娘家。此時"我的電子報"將會把您原先訂閱的電子報列出。日後您即可於登入該帳號後,進入"我的電子報",統一管理您訂閱信箱內之電子報。

 

訂戶請進入

Yahoo!奇摩提醒您,您執行此動作時所使用之Yahoo!奇摩帳號,將直接管理您所發行及訂閱的電子報,請您慎選以免造成日後管理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