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愛護流浪動物

就連走路都會撿到幸福

 
或許大家最近心中都在疑惑著....雁子跑去哪兒了? 網路日記怎麼都沒寫, 留言也不回覆???
 
是的!!! 嗚嗚......我快要忙死了....
 
忙些什麼呢????   無關店務, 無關身體, 也無關狗子........
 
就在十月八日下午, 跟平日一樣的蹓狗時間
 
羅克帶著威威騎上小摩去東門外的砂石場跑跑
 
騎著騎著隱約看到大馬路正中間有三個縮在一團的小東西, 停車仔細一看原來是三隻沒了媽媽的幼幼貓在哭喊
 
羅克一邊將三個小傢伙抓到馬路邊, 一邊尋找貓媽媽的蹤影, 更疑惑著三個幼幼喵怎麼會縮在大馬路上....來往的車輛速度很快的!!!
 
左看右瞧就是沒有貓媽媽的蹤影.......
 
抓到馬路左邊吧!!! 左邊沒有住宅, 也沒有生存的餘地.....
 
那抓到馬路右邊吧!!! 右邊是東門城牆, 有一個還沒蓋好的小公園~
 
沒想太多的羅克就這樣把喵喵丟放在城牆旁的公園, 繼續騎著小摩蹓威威
 
不到二十秒的光景, 一台砂石車呼嘯而過........太有愛心的羅克嚇得直接掉頭回去找喵喵, 怕牠們亂跑被車子壓死.....
 
就這樣.....羅克右手控制小摩的油門與煞車, 左手拎著三個小東西, 雙腳固定威威, 很危險的騎回到店裡
 
這下子可好了!!!! 我們才失去一隻狗, 卻多了三隻貓
 
 
 
從未曾養過貓咪的我捧起小貓就準備拍照, 但是心裡擔憂著該怎麼處理這三個小不點....
 
 
喵喵持續哭喊得聲嘶力竭, 我知道牠們很餓了.....
 
還好之前有保留餵食娜口藥物的針筒, 就這樣.....我變成了個超級大奶媽 ~~
 
很好玩的是三個小東西吃飽喝足之後就乖乖的睡得香甜可口, 完全沒有聲音....跟之前的聲嘶力竭差別好多!!
 
本以為可以圖個清靜, 沒想到.....我苦!!
 
喵喵大約兩個小時就給你哭一次~ 我餓我餓我好餓!!! 雁子奶媽快來呀!!!!
 
哇咧......奶爸到哪兒去了???  奶爸抱著妞妞葛格在床上睡大頭覺~
 
就這樣....半夜只要三個幼幼哭鬧, 我就得爬起來餵奶.......媽媽咪呀!!
 
星期六下午, 觀察葛格發現牠有貧血現象, 妞妞也不大愛吃飼料.....我開始發起神經疑神疑鬼的怕牠們兩個也會跟娜口一樣~ 毫不猶豫關店直奔高雄立康給牠們兩個檢查檢查, 順便帶著三個幼幼到高雄尋求幫助.
 
蔡醫師給我一個收養流浪貓的老師手機號碼, 卻怎麼也撥不通....趁葛格妞妞的血液報告需要半個小時的等候時間, 我們把喵咪帶往六合夜市的流浪狗認養會場
 
跟義工說明了我的來意, 得到的答案卻給我當頭棒喝!! 她們說幼幼貓由人工飼養存活率不高會造成很多麻煩, 因為沒有一個義工媽媽會願意一兩個小時餵奶一次, 因為大家白天都要上班......
 
就這樣....三個小傢伙變成了我的責任
 
 
雁子雖然不是養貓專家, 卻變成了個餵奶高手~
 
  
 
三隻幼幼為了搶先吃奶, 還會打架~
 
昨天剛好兩桌帶小朋友的家庭來用餐, 我家除了妞妞唱歌表演之外又多了一項 "噱頭" 
 
不是好男人在海生館的<餵魚秀>喔~       而是雁子的<奶貓秀>!!! 哈哈....
 
剛剛去超市買了一包五公斤裝的貓砂還有一小罐幼貓罐頭.....希望這三個小傢伙學著在貓砂上如廁
 
三分鐘前牠們第一次吃鮮奶之外的固體食物, 現在正在替自己<洗臉>中....超卡哇以~~~~
 
相機沒電, 要不然真得拍照留念慶祝一下

 
不知怎麼的心裡一個念頭油然而生......那就是::::::::::::::: 幸運的時候, 就連走路都會撿到貓!!!!
 
順便在此替三個小可愛尋找新爹娘~ 這幾天會找空閒將三個幼幼的單隻大頭照貼上來
 
想要認養的歡迎留言或是E-mail告訴我喔
 
ps: 葛格的檢查報告確實有貧血現象, 妞妞則有一串很漂亮的數字~ 請大家別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