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很習慣用無名的網誌, 所以用一樣的樣式貼在目光相對的雁子日誌

結果....好像見鬼一樣....那個洋蔥頭一直跑出來????

自己弄的CCS樣式一下子正常, 一下子又有好大一顆洋蔥頭對我微微笑

說到洋蔥, 恨得牙癢!! 每天切每天切, 切爛了自己的左手, 害我流不少<恨的眼淚>, 只能在切洋蔥時燻一支香煙裊裊(維珍妮的喔) ....讓自己不再被洋蔥搞得眼睛像哭腫了的橘子~

雖然洋蔥是恆春的特產, 唉....不能再掉眼淚啦~ 花轟!!!!

什麼時候目光相對會正常???  我也不知道! 目前ccs這裡正常了, 目光相對那兒我拿來當備份. 所以如果哪裡當掉還有另外一個地方可以用!!! 只能希望那兒能越來越好用, 越來越順手!!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找新家咧

ps: 版主登入之後會恢復原先自己設計的網誌風格, 但是過一陣子又跑洋蔥頭哩 反正整個感覺就不是自己的慣用顏色, 只能以一個怪字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