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口走之後我們決定要好好利用時間陪陪狗子們, 不能一直顧著做生意把牠們關在VIP沒人陪~

所以從九月開始我們每天下午三點半到五點是空班店休時間, 一來可以好好準備晚餐的材料, 二來可以帶狗子出門跑跑陪牠們散步, 再來可以找時間吃我們的早午晚餐~

這一天東門散步過後, 我們來到幾乎天天報到的地方吃飯~ 恆春中山路的嚕嚕咪鍋燒專賣店

因為不捨得看到狗子們盯著我們吃飯自己沒得吃, 鮮少帶著牠們出來用餐. 但是這次我們準備拍照讓大家清楚嚕嚕咪的魅力, 狗子也就當個小跟班一同過去坐坐

這間店靠近中山路與我們家文化路口, 面寬但淺~ 整個店的色調是橘的, 非常舒服!

記得之前就拍過她們家的兩個餐點, 一個是韓式香辣鍋燒麵, 一個是海鮮燴飯. 相片我再貼一次

我顧著吃顧著看電視, 羅克在旁邊拿著相機猛拍妞妞當小乞丐的模樣....哈哈!!! 後來看到相片才知道我的吃相有多醜陋

所以我又開始做漫畫處理了 妞妞的表情真的很讓人開心~

兩隻寶貝臉上的笑容告訴我牠們多愛跟著我們到處跑!!! 所以相信下午空班是正確的!!! 趁著牠們都還活蹦亂跳的時候, 多抽點時間陪陪牠們....

這裡就是嚕嚕咪鍋燒專賣店, 鍋燒一律五十元. 炒飯六十元. 燴飯七十元. 另有販售現炸食品與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