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藍魚就打電話來告知今天她們要來恆春, 因為某胖過生日, 要我訂一個小蛋糕大家一起慶祝~ 所以在星期五就把蛋糕給訂好了, 訂的是跟上次佳佳要的蛋糕一模一樣 : 丹瑞的德式櫻桃4吋小蛋糕

晚上六點跑去丹瑞把蛋糕拿回來, 藏在廚房冰箱最角落還拿東西擋住, 就是怕不小心被某胖看到....

而某胖一直被蒙在鼓裡, 根本不知道我們要幫他慶生^_^ 而這個臭藍魚實在好壞, 一整天都裝作完全沒事一樣, 不但忘記某胖生日, 也不打算慶祝....搞得某胖心情豫卒又氣個半死~

神情很落寞<=  =>臉色很難看

笑容很僵硬<=  =>心事誰人知

問他們要吃什麼, 這兩個傢伙都說要等我們打烊一起吃~ 打烊前某胖神情一直都很落寞, 悶悶的也沒說什麼話~ 不是在吧檯看雜誌, 就是玩狗~ 臭藍魚顧著到vip打電腦, 真的好壞好壞!!!

下班後我們再度去吃薑母鴨火鍋, 這回我還蒐集了藍魚最愛的高麗菜心帶去加~

我們聊得很高興, 聊228事件, 聊蔣方良, 聊藍魚家中的大小事~ 可能是因為一直在講話, 我沒喝幾碗湯就飽了:P

十一點多, 因為到了妞妞吃心臟藥的時間, 剩下沒多少的薑母鴨讓藍魚打包回家, 我們回到店裡繼續藍魚的陰謀

某胖嚷著要走, 臭藍魚說時間還早, 坐一下再走. 某胖還是面無表情.....其實我很心疼, 私底下一直罵藍魚好壞~

羅克拿出一瓶水果酒四個人喝, 拿出相機要兩個人合照, 某胖的笑容依然僵硬~ 而我趁機溜到廚房故意說要收東西, 把蛋糕拆出來準備好還用瀝水籃遮住以免東窗事發~

藍魚有點明顯, 沒事就撥某胖手上的錶看時間, 所以我用手機設定鬧鐘故意說12點妞妞要吃藥好讓我有機會溜進廚房把某胖30歲生日蛋糕給端出來

你們好壞!!!!討厭耶~  三十歲??? 不是吧??

有人不承認自己三十歲了^_^ 誰叫男人逢九不過咧??!!! 何況他虛歲32, 少兩歲便宜他咧^_^ 嘻嘻......

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表情馬上不一樣咧~

這位仁兄不承認自己已屆三十, 已為把一個零拿掉就可以當三歲小孩~ 還給大家一個裝可愛表情~ 哇咧!!! 羅克叫他乾脆把三給拿掉, 當個零歲小娃算了!!! 哈~ 妞妞坐在中間盯著蛋糕流口水.....狗不能吃巧克力!!! 不好意思啦~

壽星要被人抹蛋糕的~ 所以有人的臉變成這樣~

其實這張相片我拍了四次, 其中三次都找不到眼睛~ 特別要某胖睜大才拍得到~ 嘻嘻....秘密被我講出來了, 拍寫啦!!!!

臉上的奶油要怎麼辦?? 羅克說有人抹了就要負責把奶油給吃掉!!! 哈哈哈哈~

誰吃咧?? 除了藍魚還有誰??? 請被被吃掉右臉頰的奶油被被還不大願意~ 藍魚))) 好不好吃????

羅克把珍藏已久的福特賽車限量風衣拿出來送給某胖當生日禮物, 算是借花獻佛啦~ 這件衣服是一位在賽車雜誌工作的朋友送的, 放了兩年多羅克一直捨不得拆, 知道某胖下一個目標就是這台車, 所以就轉送出去囉~ 還有個裝這件衣服的提袋一整組, 希望某胖喜歡!!!

就這樣, 藍魚讓某胖心情大轉變!!! 哈哈哈.....

某胖)))) 不要不承認, 有相片為證!!! 沒慶生之前自己瞧瞧自己的臉色有多難看囉^_^ 哇哈哈哈~~~~~

三十歲了!! 長大囉~ 祝某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