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八日星期二

很久很久沒有回岡山老家了! 每次休假往高雄跑, 一心惦記著爸媽, 但每次都因為愛吃愛玩沒有繞回去

很想他們....又想見見小哈娜口, 所以這次打定主意回岡山, 順便到東港買些海產回去孝敬爸媽

因為南二高與88號快速道路開通, 也就沒再到東港吃旗魚黑輪....想了好久, 反正這次不趕時間, 從恆春出發後直接殺去東港

沒有停車位!! 很怕被開罰單所以沒有久留, 匆匆買了一些旗魚黑輪, 老爸愛吃的蟹腳, 一盒生魚片, 一條魚蛋, 一包魚皮, 兩百塊好漂亮的蓮霧之後就馬上離開東港

看到國道一號楠梓路段正在塞車, 反正波士頓小小麻托我們帶一組黃金獵犬2005年月曆去給Mona家, 所以跑了高雄一趟後從省道回岡山

晚餐在家裡吃, 老媽跟弟媳準備晚餐, 我跟我爸負責抱抱小哈娜口逗著她玩

她長得好快呀!!! 而且超級活潑....乖乖讓我抱, 不吵又不鬧, 看到我爸拿出她最愛的小朋友電子琴, 馬上學會撥弄起來



沒有想到這次回岡山老爸特地跑去買了個小蛋糕給我補慶生日....好感動....



一晃眼我就三十六了!!!!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從不吃甜食尤其是蛋糕的我這次居然把整塊蛋糕給吃光光....蛋糕很好吃, 才知道平常很省的老爸居然跑到岡山最貴的蛋糕店買這個生日蛋糕....哎呀!!!

好喜歡這張相片

九點多, 老爸催著我們回恆春....擔心我們會太累~

雖然不捨得, 還是得上路~ 說了再見之後離開老家

一天沒喝咖啡, 有點心癢癢! 我告訴羅克到高雄找個地方喝杯咖啡, 想去Mona家又怕耽誤他們休息時間, 所以說好跑去他們家看看~ 如果還有客人我們就進去喝個咖啡, 如果已經沒有客人就不叨擾了

經過Mona家, 看到裡面還有客人在玩狗, Mona爹眼尖看到我們的車子, 還特地跑出來看.

然後就厚著臉皮留下來^_^ 熱拿鐵好好喝喔.......

Mona家上蘋果日報美食版, 出操了一晚上~ 哈哈...我想他們這個星期每天都會很忙!!

十一點...我們咖啡喝完, 人家也要休息了, 累了一整天~ 好辛苦!!!

謝謝Mona爹娘^_^ 下次來恆春, 再把比利時壺拿出來表演一下^_^

半夜一點半回到家, 上網看星期三晚上十二位訂位的朋友是否留言點餐, 結果沒有>"<

乖乖睡覺去!!! 要不然明天又爬不起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