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小草, 才有這些側拍紀錄....我跟羅克在幫妞妞換上婚紗, 這些畫面都是非常非常珍貴的! 花再多錢也買不到這一天時間的流逝

在華納整裝完成之後就出發到美術館去拍外景

今天的妞妞好漂亮! 穿上婚紗之外耳朵的長毛也紮上粉紅色蝴蝶結

而葛格酷似張菲的雞窩頭也綁了個藍色啾啾在上面

這要感謝台中寶羅大雅旗艦店的巴吉度Nanaco麻還有寶羅北屯店的胖胖! 要不是有他們幫忙在不可能喬出美容空檔邦妞妞葛格洗澡, 而且胖胖還招待牠們兩個修腳毛肚肚毛, 穿衣服造成的打結也沒多收費....謝謝你們兩位讓妞妞葛格能有漂漂亮亮上鏡頭的機會^_^

狗子一到了美術館看到草皮就超級興奮的到處亂跑難以控制, 還遇上一隻<小麥丁>在旁邊湊熱鬧

因為牠們到了草地就有習慣運動運動不好控制, 我們又不能撇下攝影小組不管只顧自己的狗寶貝, 只好讓牠們戴上牽繩用牽的

其實妞妞很討厭這套白紗禮服....穿白紗蓋住尾巴會搖不動, 適應一下就習慣了, 可她就忍受不了頭紗的束縛, 動來動去的就是想把頭紗甩掉

羅克一直安撫妞妞, 頭紗甩了我們再綁上去, 搞得她臉色很難看.....最後結果是把耳朵上的兩個蝴蝶結甩了才肯安靜拍照

 

平時牠們兩個碰上相機就猛擺Pose, 可是這一天怎樣都屁股對著攝影師, 要不然就來個趁機落跑@_@

Allen不懂得如何逗狗狗, 我教他要發出怪聲吸引狗狗的注意, 還會歪頭.....但是Allen不鳥我>"<

可憐的小草一手拿相機幫我們側拍, 還要幫我們小跑腿拿東西, 還要逗狗......

我一直找不到妞妞的笑容.....所以決定拿掉她的頭紗, 笑容馬上浮現^_^

我們有兩隻好幸福好快樂的狗狗......跟把拔馬麻一樣穿著大禮服在綠草地上拍照

這時候櫻花旁的建築物內傳出一群學生的喊叫聲.....我聽到一個女生喊著: 希望你們幸福)))))

然後小草回了她們 : 太小聲了聽不到)))))

這次換好幾個女生一起大聲喊著要我們幸福....我跟羅克同時間也大聲回答 : 謝謝你們!!!!!

這一幕我一想到又眼框紅紅.......雖然我不認識妳們, 但是由衷感謝妳們的祝福

其實拍照的時候心裡是暖暖的.....有股結婚的喜氣洋洋, 笑容漾在臉上

深信平時冷酷沒啥表情的羅克內心一定也感受到這種悸動

妞妞葛格好累了!!! 第一輪還沒拍完妞就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把拔馬麻秀秀!!!再忍忍~

回到車上兩個寶貝立刻睡著!!! 還打呼~ 辛苦了!! 寶貝~

回華納的一路上, 我跟小草玩瘋掉~ 等等會放進搞笑篇裡....哈哈!!!

 

這是我的第一次.....擁有浪漫白紗後面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