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一月十日. 天氣好冷好冷

只好讓狗子穿上衣服以免牠們感冒.....葛格又胖了!! 每件衣服穿起來都很小件, 只好把以前肥娜口穿的臘腸裝給葛格穿.(臘腸裝是用魔術貼固定在腹部, 所以不管葛格有多胖都可以穿, 只不過短了點兒, 屁股會露在外面.....)

下班的時候發現狗子都沒聲沒響的, 安靜得有點詭異....探頭進vip想搞清楚牠們在做什麼, 我看到一隻怪老子的睡姿差點沒把我笑死!!!!

羅克下午把消了氣的充氣小船充得飽飽鼓鼓的, 葛格太大隻睡不進去, 只好屁股翹得老高, 上半身窩在棉墊子上.

哈哈哈....肚子以下掛在充氣小船外面, 雙腿還因為屁股會往下掉所以蹬啊蹬的~ @_@

火速拿數位相機拍下這很離譜的睡姿, 一邊笑一邊拍....哈哈哈哈

沒多久兩隻腳不再亂蹬, 因為牠睡著了.....根本不搭理我在旁邊瘋狂的笑聲....

葛格就是這樣.....常常忽然間的怪動作讓我們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