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葛格變得好怪.....體溫高了一些些, 胃口不是很好, 走路有點搖晃, 精神比往常差很多~

又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家每次狗狗生病都碰到隔天屏科大不開門??? 為什麼每次都要我們家狗子捱到星期一???

我家有先前跟屏科大醫師要求庫存一些藥品, 有妞妞心臟病咳嗽用的支氣管擴張劑, 有肝藥, 也有抗生素

我不知道葛格是怎麼了!!! 以前他肝指數比較高, 最近又會流口水, 懷疑肝臟指數又高了起來, 所以星期五晚上暫時我給他吃肝藥.

休息一個晚上, 體溫降下來了....可是葛格依然病厭厭的~ 而且開始咳嗽.

看牠咳得很厲害, 又有點流鼻水,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 小瑜剛好在葛格咳嗽的時候也在場, 也告訴我葛格的支氣管有問題......

我知道雖然自己不是醫生, 為了撐到星期一帶牠去屏科大, 所以星期六星期日兩天都換給葛格吃抗生素, 咳得嚴重的時候給他支氣管擴張劑....

牠咳嗽情況好轉, 可是依舊沒精神.....

睡覺的時候會忽然間爬起來四處踱步, 爬樓梯也沒有力氣會軟腳......我知道牠身體的某個部位在痛, 但是又不知道是哪兒出問題......

連續兩個晚上我都睡不好, 白天開店又忙得要死, 好想哭喔.....

偶而會來廚房告訴我牠餓了, 可是給牠吃飼料牠又沒胃口, 兩天來飼料每餐都只吃一半~

我真的好害怕.......害怕葛格老了也步上娜口的後塵

千萬不要呀!!!! 葛格一向身體都不錯的~

ㄇㄟ ㄇㄟ生病才剛痊癒而已, 沒想到這次換葛格.....

不管了!!! 等不到星期二了!!! 星期一一大早帶牠去看醫生~ 如果趕不回來的話中午就不營業!!! 頂多星期一多休假一天!!!

寶貝葛格獨一無二就只有一個~ 不開店也要帶牠去給醫生看看!!!

如果讓特地在星期一來用餐的朋友們撲空的話, 雁子跟羅克在此深深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