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影片連結

http://roctina.myweb.hinet.net/bridge.wmv

日期是2005年7月22日

星期五一早, 我一直盯著新聞看, 就是想知道到底楓港大橋幾時會通. 因為星期五再不去屏科大, 就又得讓狗子捱到星期一了!!

昨天的新聞說要今天傍晚才會通, 國軍又搶做倍力橋, 預計今天中午可以通車

所以還沒等媒體報告橋通的消息, 中午就趕往楓港希望能來得及在下午三點半以前到達屏科大掛號

還沒到車城就接到藍魚告知路通的好消息~ 呵呵....管不了通的是倍力橋還是貨櫃橋, 反正通了才是重點!!

過了海口一點點, 發現北上的台26線有一小段路被水沖壞了. 柏油全部碎碎的還拱起來, 感覺有點像九二一災後的路面. 單向通車, 還好沒什麼車子來往, 一路非常暢通

我們不到半小時就到楓港. 好多車子都在排隊

因為只有單向通車, 我們小等了一下, 環顧四週的砂石車, 混凝土車, 媒體, 警察, 阿兵哥, 工作人員, 全都在車子經過時揚起的飛沙走石中微笑

我實在忍不住, 開了窗就對路邊的工作人員大喊著: 謝謝你們))))

橋斷的部份並不長, 跟在電視上看到的恐怖畫面有些差別, 卻讓好多人不眠不休的為了通車而努力


羅克罵我神經病, 我卻為了自己不吝於表達通車的興奮與謝意而自豪....不管有幾個人聽到我的聲音, 發自內心的感謝相信聽到的人都會欣慰~



 

到了屏科大, 葛格的驗血結果全部正常了~ 因為藥物的部分在7/21晚上去恆春南門醫院就已經在千拜託萬拜託之下買到了, 所以沒有另外給藥. 不過開刀的部分因為沒有預約排時間, 加上很多狗狗都在排隊看病, 所以醫師要我們另外找時間過去讓葛格開刀

而妞妞被ㄇㄟㄇㄟ撞個正著, 痛到連把拔馬麻抱牠都會痛得尖叫, 隔天早上就好轉了. 這次詢問醫生, 醫生說這可能是不明原因的老犬神經痛. 也有可能是皮下血腫, 不過因為已經沒有疼痛的症狀, 暫時應該不用醫療. 不過這就讓我往後抱妞妞下地的時候要輕輕的, 而發現ㄇㄟㄇㄟ在發神經的時候也會制止.

看過醫生之後, 帶著好心情繞去高雄採買, 去特力屋買了一些油漆與小零件, 本想買木板的, 怕下雨淋濕而作罷. 繞去立康買妞妞的w/d, 順便詢問要給我家新成員<喵喵>一家結紮與預防針的費用, 醫生在休息, 所以下次再用電話詢問. 高雄的水果都好便宜, 買了一堆回店裡用, 然後去找Rose拿妞妞的心臟藥. 請Rose幫忙拿藥真的好便宜好便宜, 價差等於在屏科大拿藥的七分之一而已. 這讓妞妞的醫藥費用頓時減輕好多好多, 只不過每次都這樣麻煩Rose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終於看到Rose穿著弗朗明哥的舞裙...紅色的^_^  改天一定要看妳跳舞!! 謝謝妳喔~ Rose))))

因為怕晚了路況不佳, 我們也就沒有繞去Mona家與藍魚會合, 就這樣直接開回恆春.

葛格的血測結果雖然正常, 但是回到恆春之後葛格再度休克了三次. 

一次是當晚去東門散步, 一隻流浪狗過來騷擾妞妞ㄇㄟㄇㄟ, 葛格奮勇把牠趕走, 卻在趕走那隻狗之後休克

然後是隔天晚上ㄇㄟㄇㄟ發神經要跟妞妞玩, 妞妞懶得理牠轉而找葛格玩追逐遊戲. 雖然沒有很激烈, 但是葛格在追逐之後暈倒在一樓中庭

再來是半夜上樓睡覺時, 葛格急著想要頂頂(上樓睡前吃綠的刷牙棒), 自己上了樓梯之後再度休克

短短兩天之內休克三次, 讓我極度擔心, 屏科大的醫生又聽不出來葛格心臟有雜音或是心律不整......牠晚上也沒咳嗽..... 只好在下次帶去檢查之前隨時注意牠的情況, 不給牠自己爬樓梯, 不準牠跟ㄇㄟㄇㄟ玩, 不讓牠看到其他的狗.......

要感謝藍魚這幾天幫我們在網路上Po我們的最新消息, 還有一大堆好朋友的關心^_^

其實後來看新聞報導確實有點誇大不實, 恆春墾丁沒有想像中那麼慘, 只不過有很多地方因為颱風路斷很不方便而已.

我們因為海棠颱風休息了將近一個星期, 睡得飽飽的^_^ 今天(星期日)才在很不甘願的情況下開店~ 不過也真沒什麼客人呐!! 中午時段也才兩位客人一隻狗而已....羅克說早知道就去睡覺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