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我們忍不住, 還沒拿到鑰匙就先跑去白沙新買的房子拍照, 順便想一想該如何整理這個想了很久又不經意買到的新家

其實房子很老了, 雖然服務處的輔導員告訴我們房子狀況良好, 但是還是看得到歲月的侵蝕, 尤其是這房子已經超過三年沒有人打理....

左邊這張是正門, 鐵門進去就是一個正廳, 左右邊各一個房間. 右邊這張是廚房與洗手間, 鐵門在最左邊而且已經壞掉了.

上面這張相片是從正門看過去, 這是前院, 望過去就是大海

左邊這張是從側面照的, L型的房子中間走廊有個小門直通社區馬路. 右邊這張從屋後照的, 因為房子在山腰上所以後方馬路高過窗台

隔壁的老杯杯看到我們來看房子, 跑過來關心~ 好奇的問了很多問題....然後很熱心的告訴我, 之前恆春地區的大地震造成房子有部分已經龜裂, 一一指給我看, 還告訴我說, 我們房子買貴了~ 哈哈!! 其實對於能夠圓一個夢, 這個價錢真的對我們來說非常值得, 尤其又是在我們能力範圍內~

老杯杯還說, 甚至可以把整個房子打掉重建, 前提是只要跟國家公園申請就可以了~ 我想...應該不可能把這房子打掉, 因為這格局真的很好

聊了老半天, 榮民杯杯指著正在拍照的羅克說他人很好!! 耶??? 羅克根本沒開口呀!! 榮民杯杯怎麼知道他人很好??? 我一頭霧水, 笑著繼續跟杯杯聊天.

我告訴榮民杯杯說我們在恆春開店, 他居然說他知道!! 開在三民攝影隔壁~ 哇)))) 我們怎麼走到哪兒都有人認識??? 太可怕了!! 表示我們真的不能做壞事, 被人看到的話全恆春都會知道@_@

8/21 下午, 我爸媽妹妹妹婿還有小孩子全部出動來恆春看我們, 目的之一就是想來看看我們買到的新家, 剛好因為中元節市場連續休假三天, 我的海鮮類幾乎都賣光了, 乾脆決定只開到兩點半, 晚上不營業專門陪家人<瘋墾丁>

畢竟家人都來自非鄉下, 所以先帶她們去了解一下<白沙>是怎麼樣的美麗宜人

白沙海灘滿滿的人潮, 一大堆比基尼女郎, 一大群老外, 幾隻黃金獵犬戲浪, 好多被埋在沙子裡面的年輕男女, 還有三三兩兩在海外衝浪的朋友.....我爸媽看得傻眼!! 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離墾丁大街那麼遠的地方有這樣一個美麗又乾淨的海灘景點

讓家人了解白沙是什麼了之後, 就帶他們來到我們位於離白沙只有一分鐘車程的新家參觀, 羅克順便補拍相片

平日嚴肅的雁子老爸看到這個房子都笑開懷.....我知道買了這裡沒讓他失望~

羅克爬到屋頂探視屋瓦是否損壞, 發現大門正廳上方有個平台, 直接望向大海景色超級迷人!! 在這裡擺幾張桌椅吹吹海風, 人生一大享受!!!

倒是廚房的屋瓦開始有坍塌的跡象, 羅克說他打算把廚房那一大塊屋頂全部掀掉作成平的!! 這樣將會多一塊地方可以享受白沙海邊的海天一色!!

我媽咪在我旁邊一直出主意唸著該怎麼整理房子, 我笑著回答我媽說: 哪來的錢?? 我們買下這裡之後便存款空空了~ 我媽居然心癢的說她出錢讓我們整修房子, 算是投資, 以後收入一人一半!! 邊說邊笑, 而且笑得很爽.....哈哈哈哈....媽媽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我們的車子一直在發動, 因為狗子都在車上吹冷氣. 羅克發現車子快要沒有油了, 催促還在捨不得走的老爸老媽....就這樣我們離開白沙, 帶著全家跑去四重溪洗溫泉. 反正以後機會多得是!! 房子整理好之後他們二老沒事就可以來這裡住個幾天渡個假~

洗完溫泉再帶全家到後壁湖吃阿利海產....這才發現阿利已經搬了新家, 又大又豪華的裝潢, 兩層樓滿滿的客人!! 東西好吃又出乎意料的不貴!! 我們六大二小總共才吃了1640~

吃飽之後本來老爸吵著要回家, 既然我們都不開店了專門陪他們, 當然要去墾丁大街走走逛逛享受人群......老爸拗不過小朋友的要求, 我們全家一起第一次從墾丁街頭逛到墾丁街尾, 然後跑去最南端的7-11看樂團搶贈品!!

真的很難得!! 在我從小到大的印象當中, 我爸從來不陪我媽逛街, 就算真去逛街一定三分鐘內<急行軍>一次逛完, 買東西阿莎力不殺價買了就走.....這一天老爸心情真的很好, 等到爸媽回到家, 我妹打電話來報平安的時候還告訴我, 沿路老爸都沒有閉眼休息, 一直討論該如何整理房子~

看來.....難得讓我老爸滿意的事情又多了一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