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暑假過去了, 應該比較不忙.....

錯!!! 還是很忙~ 我想可能是因為一杯咖啡連續休假, 加上開學之後學校的老師都回恆春上課, 所以每天依舊忙得要命吧!!

小咪咪昨天送出去了~ 不是<豬本家>萱萱湘湘家收養的...因為萱萱媽咪懷孕了無法照顧小貓咪, 都還來不及寫出我送出小貓的哀愁, 妞妞又開始身體不舒服了!!

發現牠不舒服的時間在星期五晚上....又是假日屏科大沒開~

牠食慾不振, 喝水比往日多, 尿尿也多....眼白佈滿血絲, 體溫有點高.

今天早上發現牠黏膜蒼白, 我好怕妞妞也是腎臟問題

這讓我想起去年這個時候娜口的症狀....妞妞現在跟去年的娜口發病初期差不多

所以.....不等星期二店休了!!! 打算明天一早就帶牠去屏科大檢查

我們白沙的房子還沒整理呢!!!!  正等著整理好之後全家在新窩享受陽光享受海, 享受一個安逸的午後而已~ 只希望妞妞一切安好!!

所以星期一我們不開店喔~ sorr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