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又淹水了.....而這一次, 我家好慘!!!

昨天早上就被很可怕的大雷雨嚇醒....這種雷, 在恆春是今年的第二次, 也是我這輩子從來未曾經歷的雷.

不過雖然這次的雷沒有上次可怕, 還是很震撼~ 加上狂瀉不停的大雨, 才幾分鐘而已, 整個恆春就泡在水裡

還好我們立刻起床下樓檢查, 我們家的中庭, 廁所, 廚房裡面全都是水. 排水根本敵不過豪雨的速度, 積水已經開始往餐廳淹.....在恆春第四年的淹水經驗下, 我們用黑色塑膠軟管直接把四面傾瀉而來的雨水排水管往外頭接, 餐廳的部分因此倖免於難

在確定塑膠軟管的排水沒問題之後, 拿了相機就到外頭拍....路面的積水越來越深, 雷也越來越大.

光是一台車經過, 水就會直接往住家內灌. 所以隔壁鄰居乾脆把路給封掉, 直到積水退去

我不知道是否能在影片當中聽到那可怕的雷, 就像在自家屋頂上打. 喇叭開大點, 我想應該聽得出來

以下是影片連結

http://roctina.myweb.hinet.net/rain.WMV

日期是2005年9月23日

還好....這雷雨只持續了100分鐘....如果再繼續, 情況會更慘

想當然, 我家就根本沒辦法營業了....

而今天好不容易把廚房完全整理好, 在中午十二點才開店, 客人很多, 要洗的碗筷也很多. 下午休息時段, 碗盤才洗一半, 居然沒水了.....哇咧~ 晚上又甭開店了@_@

剛才萱萱媽媽打電話來, 我才知道恆春爆水管~鎮民完全不知道停水, 直到無水可用

明天要營業嗎??? 我也不知道....有水就開店, 沒水就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