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隔壁是三民攝影, 養了一隻超級肥又超級機車的狗狗, 名字叫做Miki

怎麼說他機車咧??? 因為不管我們家狗子怎麼閃, 只要經過他家門前馬路, Miki肯定追出來狂吠

就算我們拿自己身體去擋, 也毫無用處....Miki照常吠叫, 而且會想咬人. 還好只是做勢要咬人而已, 目前還沒被咬過

我們家狗子膽小, 打從被Miki追過一次之後, 往後只要路經三民門口, 必定繞一大圈. 甚至閃到對面騎樓下, 盡量不跟Miki正面衝突. 除了娜口對Miki毫無懼色還會回吼幾句之外, 妞妞葛格ㄇㄟㄇㄟ全都閃得很遠.

不過閃牠也沒用....只要牠發現有狗路過, 一定追出來潑婦罵街

所以我們決定....總有一天要報復!!!
 



三月七日下午, 羅克發現Miki在門口溜滑梯.....哈哈!!! 拿了相機就去拍~ 因為牠的動作實在太好笑了!!!

以下是影片連結

http://roctina.myweb.hinet.net/miki.wmv


日期是2005年3月7日...我生日那天
 

Miki Miki 妳慘了!!! 我們握有你不雅的自磨光碟))))))

自從拍攝這個光碟以後, 我們恐嚇妳不得再對我家寶貝狗子不敬, 否則公開光碟內容讓妳無地自容

結果妳依然故我的欺侮我家老小

現在又沒了娜口的隨身保護, 我家老小全都被你仗勢欺人嚇得皮皮挫


既然這樣....那我就不客氣了~  

活該!!!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