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國際網域於94. 10.17正式開通了呦~

http://www.roctina.com/

這幾天才發現24CC免費轉址又有問題, 而且首頁的連結真的很醜很醜....

免費資源有時候就是問題一大堆, 不是無法進入就是慢吞吞

如果我們要申請台灣的網域, 又必須是公司行號而且政府相關規定一大堆

看到24CC的申請國際網域會員優惠, 我終於心動了!!!

看來....是時候讓<羅克提娜>的網頁有個正式的網域囉!!

經過查詢, www.roctina.com 這個網址並沒有人申請, 所以我直接線上申請羅克提娜的國際網域, 今天下午轉帳付費成功, 傍晚就開通了!! 年費598而已

哈....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我們的網頁上<做消費> ^_^" 

啥?? 我們家的網頁都沒花半毛錢喔??? 是的!! 聽起來很誇張, 不過卻是事實~ 我們家網頁用的是奇摩免費空間 (因為進首頁會有一個很討人厭的廣告視窗, 所以近期內打算換到hinet的伺服器), 整個站沒有假手他人, 全都是自己慢慢寫出來的~ 相簿; 日誌; 留言板...等等全都是用免費空間.

昨天整理網頁的時候才發現, 奇摩相簿的網址全換了, 造成網頁中<圓一個夢>的相片幾乎都看不到!!! 花了不少時間把店裡的新舊相片對比做了個總整理, 今天這個圓夢的頁面正式完成!!!

慢慢的....我要擺脫以前土法煉鋼寫網頁語法的冗長, 讓我們家的網頁更美麗精采^_^

其他的頁面會慢慢修正, 全部完成之後就會將整個站移去 Hinet 的 Server.

常來我們家看文章的朋友注意囉)))) 我家的網址已經改成 www.roctina.com , 不過原先24cc的轉址因為我在他家申請國際網域, 所以還是開放使用.

如果羅克提娜一天沒倒, 這個國際網域就一定會存在~

應該很好記喔~ 總比一天到晚被壞掉的24CC連結擋在門外來得安全許多!!!  哈哈....雁子又在暗爽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