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二) 好一個公休日. 天氣晴朗, 我卻在家中睡大頭覺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我們家的粉紅色快掉光了~ 原先預計在這一天把羅克提娜外牆整個重新油漆, 然後把我們做好的招牌半成品整個完成裝上

但是因為借長梯子有問題, 所以作罷. 今年我們都還沒下水過呢!!! 下午四點本想帶狗子去海邊游泳, 去到出水口發現大批浮潛遊客....哇咧哩~ 雪特!! 很不想跟遊客擠, 所以又作罷>"< 看來在暑假過後的星期二還那麼多人在這裡游泳, 可惜呀!!! 狗狗泳池正式宣告淪陷!!!

只好帶著狗子到旁邊的空地吹吹海風, 帶著狗狗餅乾, 讓牠們在看得到海的空地野餐也挺高興的~

然後帶牠們去牧場看牛. 這回妞妞沒再一看到牛就鬼吼鬼叫. 她乖乖的坐在車窗口, 靜靜的盯著牛群看得入神. 表情好認真喔~ 葛格站得好高, 脖子伸得很長, 一直對著牛發出嗯嗯喔喔的聲音~ 你在跟牛講話嗎??? 而ㄇㄟㄇㄟ整顆狗頭探出車窗, 鼻子動啊動的聞個不停....牛大便味道應該不錯喔??!! 哈哈~

看夠了牛群, 繞去墾丁肯德基買了六塊炸雞桶, 回家的路上, 妞妞睡在我懷裡打呼....才發現, 牠們真的老了, 沒兩下就體力不支, 很容易累.....

總不能休個假什麼都沒做!!! 回到家, 我吃了一塊炸雞就不想吃了!! 怪哉??!! 以前我可以一次吃三個的呀??!!! 好像味道沒有以前那麼香脆!! 算了!! 放著吧~ 羅克打算把燈箱半成品上色. 所以雖然天黑了, 還是開始工作.

這回羅克用氣動工具, 油漆用噴的~ 噴到一半, 羅克說發現還是傳統油漆刷比較好用!!!

在羅克噴漆的時候, 我打電話叫海鮮. 才知道隔天是農曆十七, 市場全部休息@_@ 叫不到貨怎麼辦?? 廠商要我在恆春市場買, 不過我打消這個念頭!! 因為恆春市場買的海鮮既不新鮮又不漂亮, 要我端出來賣實在有愧良心.

海鮮類的進貨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義大利麵的賣相好不好全取決於當日海鮮的進貨, 所以情願不開店也不能自己砸自己的招牌~

就這麼決定星期三多休一天, 剛好可以讓燈箱作品完成.

落山風很大, 還是得把噴漆完成. 油漆需要時間才會全乾, 隔天才好把這自己動手做的燈箱重新裝上羅克提娜的大門上.

落山風把油漆的味道全都吹進家門, 我還有一群阿貓阿狗忍受不了這刺鼻的味道, 但是門還是不能關~ 因為噴漆管會不通.

燈箱全部上色完畢後放在門外吹風, 我則跑到電腦前面整理羅克提娜網頁內壞掉的相片連結....十點半發現自己鼻咽開始痛!! 唉呦~ 感冒症狀怎麼來得那麼快?? 一點點痛的話塞一顆普拿疼就會好了, 看我痛的狀況, 唉.....應該已經沒救了>"< 落山風肯德基加上油漆味....不病才怪!!

還好星期三多休息一天. 該主動去看醫生了~

睡覺前把燈箱搬入家裡, 雖然算是乾了, 不過還是黏糊糊的. 看著這個自己動手做的第二個燈箱.....覺得羅克真是厲害!!! 不愧是我狗子的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