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在的我


這是四個月前四處流浪的我


這是目前我


這是好久以前正在找家的我


這還是我


這是我.....四個月前擁有生命中第一個鈴鐺的我

一樣都是我, 為什麼感覺是那麼的不同?

心寬了~   體胖了~   臉圓了~   氣色好了~   眼神更堅定了!!!

不再懷疑會受欺侮!

不再擔心下一餐的著落~

不會害怕下雨會淋濕!

更不會恐懼沒有人愛......


我是咪將. 有家之後體重足足暴增四倍的咪將^_^

最近有好多我以前的貓朋友來探我~ 很驕傲的!! 我告訴牠們 : 【我是家貓喔】

雖然沒有明講, 看得出牠們的眼神既羨慕又忌妒

天天都輪流在我家門口投以欣羨的目光

我有家! 早就不流浪了~ 你們自己在外面玩吧!!
我在家門內, 抬起頭, 驕傲的告訴牠們

豪門深似海~ 妳爽就好!!!
那個臭三色貓居然撂下一句話後就掉頭走掉

是啊....我是很爽~ 天天吃香的喝辣的!! 豪門有貓又有狗, 可一點都不無聊呢~ 】
對幸福深信不疑的我居然因為這句話開始動搖起來, 沉默了好幾天.....

今天, 臭三色貓又出現在我家門口. 我好奇牠來做什麼, 難道又要口出惡言?

豪門雖然深似海~ 我知道妳爽!!! 可不可以也讓我爽一下???

我媽說豪門四隻狗成器, 兩隻貓成哭. 已經快被"氣哭"了....再加你一隻, 她會發瘋^_^ 】

喔~~~ 妳在裡面爽, 我在外面看妳爽.....很慘的!!! 

那你學我天天來敲門, 總有一天豪門會收留你喔^_^

好吧!! 那妳要答應我, 我在外頭偷看的時候, 表情千萬別太爽!!! 

這我就沒辦法了.....爽由心生咩^_^
確定自己對幸福更加深信不疑.....而且自私的爽給大家看!!

而那隻臭三色貓, 又被我氣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