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看到爺爺奶奶坐久了想站起來卻要人扶. 膝蓋彎著想要打直卻要花好一段時間, 屈膝彎腰的老人家行動方式, 居然就像目前我的寫照@_@

我用<蠕動>來形容自己要下床去洗手間的移動模式, 有時候就像一條蟲~

貓砂幾天沒換, 咪咕咪將忍著髒在盆子裡辦大事. 看到牠們挖著很多大便的貓砂, 心疼.....下午去看醫生前, 羅克帶狗子出門, 我留在家中幫牠們把貓砂盆清一清. 蹲在地上換貓砂三分鐘後, 我居然站不起來@_@ 這才了解到老人家的苦處~

下午三點依約去給長老師父修理我的膝蓋, 連續兩天的治療已經讓我比較能夠自行走動.

長老師父昨天說我是韌帶發炎, 還好在受傷三天內做治療. 今天用<放血>增加韌帶附近的血液循環.

先在我膝蓋痛點周圍給予震動刺激, 然後酒精消毒, 放血針一針一針下去....痛啊!

刺了無數個小洞之後, 用吸引器的壓力把每個洞內的血吸出來...我只知道我的腿在發抖, 不是見血而抖, 而是痛到發抖. 五次的吸引器放血, 雖然疼痛一次比一次減輕, 我還是快要瘋掉,

放血完畢, 雙腿各部位的關節做外力伸展....然後神奇的是~ 我的膝蓋活動能力又進步了好多~~

長老說, 回家等兩個小時放血小洞的傷口瘉合, 就可以再貼膏藥. 膝蓋常常在坐著的時候活動活動, 明天休息一天不用過去看, 後天再過去治療.

離開前叮嚀, 放的血不少, 回家一定要補一下. 很多血嗎? 我覺得還好耶!!

又是只跟我收一百^_^

回到家, 拿相機拍自己的膝蓋, 葛格咪將兩個黏我黏得緊緊的寸步不離. 牠們知道我受傷, 跑過來一直看一直看. 很窩心說~

這是放血後剛回到家的左腳膝蓋左側. 看樣子好像有些恐怖, 會紅腫其實是吸引器造成的. 剛才下樓想要把這篇寫好, 才發現現在上下樓梯速度再也不會像<龜爬>那麼慢動作了!

居然有某位朋友開我玩笑恭喜我不用截肢....壞人~>"<~

ㄇㄟㄇㄟ依舊像個瘋子亂蹦亂跳, 有時候不小心跳到我的膝蓋還會被我狠狠臭罵一噸. 妞妞減肥成功, 目前輕盈的像個蝴蝶. 而葛格的狀況很好, 從心臟藥量減半之後只有我摔進水溝那天暈倒一次. 威威變瘦了, 常覺得關牠在房間裡很可憐, 羅克每天會騎小摩帶牠跑恆春一大圈. 咪將越來越肥, 一天到晚吵著要吃東西. 而咪咕越長越高大, 依舊愛講話愛灑嬌, 而且跟狗瘋子剛好配成對, 每天玩到不知天高地厚~

我們一家最近因為餐廳休息每天都能睡飽飽, 過得很愜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