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雪花片片的房間

在我努力把日誌<整修>得有點聖誕味, 參加比賽想得到夢寐以求的, 卻因為自由欄位中語法不相容而搞得我七暈八素的時候, 威威早已把房間佈置得<美輪美奐>

或許只是威威眼中的美, 對於我們來說卻是咬牙切齒.

房間當中的雪花片片是威威最得意的<大作>. 牠把兩個大抱枕拆了, 棉心弄得滿地.

忿忿的盯著牠的大作, 牠環顧四週的雪花, 給我一個很得意的笑容, 然後帶我去牠自己佈置好的軟綿綿的白色棉絮床, 一屁股坐下, 還主動跟我<握握手, 好朋友>, 同時間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捨不得罵牠, 畢竟牠為了避開葛格心臟問題大多時間都孤單一個, 我只好耐住氣, 讓牠在房間中過了一個很美的白色聖誕.

羅克在今天早上把牠嘔心瀝血的佈置全數摧毀, 一大袋棉絮進了垃圾桶, 威威的眼神又落寞起來.....

對不起喔~ 威威! 聖誕節過了, 所以把你的嘔心瀝血大作給清掉. 讓你往後的幾天, 再想想該怎麼佈置接下來的<2006新年快樂>

 


 

最近真的有點忙碌, 加上感覺腸枯思竭, 很多東西要寫卻完全寫不出來@_@

不過不得不寫....因為這是大家關心我們的生活片段, 讓我分批把他補上, 請大家耐心等待.

每天上來卻看不到新文章, 我知道很讓人失望....

不好意思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