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收到我的 Xuite 獎品了呢 ^_^

這是我日誌聖誕裝飾大賽第二名的獎品~ 雖然與夢寐以求的 i dog 無緣, 至少參予了這個活動, 而且拿到頗具紀念意義的手錶.

這支手錶有 Swatch 的感覺, 塑膠一體成型, 透明的錶框, 很簡單的全白錶面, 只有3 6 9與12點鐘方向的數字, 白色的塑膠錶帶, 有粉藍色與粉紅色的泡泡組合, 感覺很春天~

我想這支手錶最具價值的就在 Xuite 的 Logo 了吧~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會戴的, 立刻收進保險箱內, 跟我的最愛 KENZO 玫瑰錶放在一起.

說實在話, 目前為止讓我愛上的手錶就只有 KENZO 玫瑰錶, 當初哈死這支玫瑰錶卻捨不得花一萬多買下來. 後來羅克買給我當生日禮物讓我高興了好久.

這支 Xuite 紀念錶能跟我的玫瑰放在一起, 可見我重視她的程度有多高^_^

其實打從當了羅克提娜的廚娘之後, 手腕上除了我媽咪送我的玉鐲子之外, 就不再戴任何東西了. 曾經沒有將我剛滿十八歲媽咪送我的金手鍊拿下, 爐火溫度高得驚人, 手上以及脖子上的金鍊子超級導熱, 把我燙到跳起來之後, 幾乎能戴的都拔光光.

謝謝 Xuite 的禮物 !! 讓我在玩 Blog 的日子內, 多了一個很美好的回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