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與羅克一直在討論羅克阿舍與羅克提娜兩邊同時營運的細節部份. 最傷腦筋的就是人手問題.

其實, 真要阿舍馬上開始營運非常簡單, 我們只需要請一個專人負責阿舍的進退房以及打掃即可, 為什麼我們還是遲遲不這樣做?

因為我與羅克都不相信請一個領薪水的員工會全心全意認真的對待每個住客!!!

就那麼簡單, 如同寶拔說的, 一個民宿有床有冷氣就可以開賣了, 我們卻捨棄一年中難得的暑假旺季, 一定要把阿舍弄到好才開始正式收費!!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誠意! 不會為了賺錢隨便砸自己好不容易努力得來的招牌~

然後, 我與羅克都有了共同的結論~

  • 為了顧及餐廳與民宿同時正常營運, 我們必須做一些犧牲. 而羅克提娜中午的營運時段就成了犧牲品. 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 羅克阿舍正式接受九月一日以後的訂房. 而九月開始, 羅克提娜的營業時間縮短, 從下午5:00~晚上10:00. 純粹服務晚餐時段, 讓早上至下午的時間, 我與羅克可以親自服務羅克阿舍的住客.
  • 我們清楚很多狗狗主人要來墾丁玩都會來我們的網站參考一些資訊, 對於帶狗狗入宿的部份, 因為有我與羅克親自接待住客, 打掃方面也就有了轉圜餘地. 所以阿舍開放小型犬入宿, 但是整棟限制四隻小型犬(含)以下. 至於中大型犬還是深感抱歉, 除非我們羅克提娜完全收掉不營業了才有可能開放中大型犬. 這一點還請各位諒解喔^_^
  • 至於分房出租的問題, 其實我們的房間配置並不適合分房出租的! 液晶電視只有一台放在客廳, 冰箱也是! 但是淡季以及非假日除整棟出租外的分租二人房, 如果您不介意與完全不認識的朋友同住阿舍, 歡迎打電話詢問當日的訂房情況. 至於分房的單價部份, 已經在阿舍網頁中出現了! 詳細請參考http://www.roctina.com


  • 再來是進退房時段. 既然已經沒有中午用餐時段湊不出人手的問題出現, 我們也不想跟著墾丁恆春的進退房的正常時段走, 經過投票表決, 排除第一名是考量到我們的營業時間, 我們決定以第二高票作為進退房時段, 也就是中午12:00退房, 下午3:00進房. 當然如果整棟出租, 時間方面還是可以隨時調整, 但是進房時間絕對無法配合住客在下午四點半以後到晚上十點半以前喔! 因為我們還得顧及羅克提娜的正常營運~

目前想到的結論如上述, 若有其他相關事項, 將於網頁上另行公告.

歡迎加入討論! 雁子與羅克隨時候教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