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十位朋友在阿舍首度跨年, 訂房的是敏綺. 在我們還沒開放十二月訂房的時候, 就已經預訂了12/30 12/31兩個晚上, 在我們羅克阿舍度過2006的最後一夜, 跟2007一早的陽光道早安 

這十位朋友都好客氣好客氣, 因為時間不夠, 沒有一一詢問他們的名字, 甚至連拍照這檔子事兒都沒做>"< 還是我請敏綺將大家的相片e給我, 才能讓我把這具有紀念性的一刻記錄下來

因為

2005年的12/31, 是阿舍擁有舊風華的最後一天

2006年的01/01, 是阿舍動工的日子. 洗刷舊有的古早味, 開始全新的風貌

整整一年的努力, 在這十位朋友的微笑中感受到熱情與感動

如果遇上住客是連續住宿, 我們還是會去一趟阿舍. 一來補備品與早餐, 一來清垃圾, 濕掉的浴巾與腳踏墊會更換, 住客願意的話還會大概整理一下房間.

很可惜的是在2006的最後一天下起了毛毛雨, 我與羅克很著急, 因為12/31晚上敏綺安排了烤肉活動. 還特地替壽星訂了個超級卡哇以不二家六吋的Kitty蛋糕

為了讓敏綺不會在雨中烤肉, 還好當天沒有什麼落山風, 羅克在庭園將大傘撐起, 烤肉架放在大傘下, 怕因為潮溼不容易生火, 還趕在大家回阿舍前點燃了木炭, 在敏綺一回到阿舍, 就可以馬上準備好烤肉活動

((((生日快樂))))

這位男生是壽星喔^_^ 敏綺還特地為了給壽星公驚喜, 要我把Kitty蛋糕藏好~

隔天退房後去阿舍清理房間, 發現大洋傘已經收起放在樓梯前, 看起來當時應該沒有下雨了....不知道當晚烤肉與慶生活動是否順利進行?! 恆春的毛毛雨時間很短又是一陣一陣的, 墾丁的雨比較大, 白砂好像會小很多. 總之, 我與羅克都會比住客還緊張天候的問題~ 哎呀....

這是2007年第一天的早餐 : 中式清粥小菜. 這是阿舍第一次嘗試附贈中式早餐喔

在阿舍自助早餐,不會有時間限制。想什麼時候起床吃早餐,都可以.....

    • 備有電子鍋與白米,讓您自行調配稀飯的濃稠度 ,享受阿舍自助早餐的魅力。

    • 當然您可以選擇煮白稀飯或是用阿舍附贈的皮蛋做皮蛋粥喔。
    • 自製醬菜共有四種,目前是辣蘿蔔、涼拌海蜇皮、海帶捲 還有恆春特產做成的醃洋蔥或是醃白蘿蔔 。醬菜會適時更換。
    • 罐頭配菜共有六種,豆腐乳、辣肉醬、花瓜、花生麵筋、皮蛋豆腐、茄汁鯖魚等 。配菜會適時更換。 

       

稀飯是他們自己煮的喔^_^ 不知道哪位朋友家裡開早餐店, 稀飯看起來很好吃耶^_^

豬頭的我到隔天才發現我漏掉一罐茄汁鯖魚....吼!!!! 真的對這十位朋友很抱歉....少給一樣小菜哩>"<

不知道稀飯夠不夠, 不知道小菜夠不夠, 還沒來得急問清楚, 敏綺他們就提早在早上十一點離開了阿舍

2007 1/4 我收到敏綺E來的信件與照片

燕子:
        謝謝你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回憶~~因為有你的幫助讓我們這次的旅行可以畫上完美的句點~~真的很感謝你ㄛ!!!!謝謝你~~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到你那邊住ㄛ~~~
 
                                敏綺

我要說 :

真的很高興能在這個跨年的日子認識各位, 你們的到訪對羅克阿舍別具意義, 聯繫當中每個朋友都很客氣又笑容滿面, 謝謝你們把阿舍當自己的家, 讓我與羅克能夠很放心的回恆春開店.

希望當日的毛毛雨沒有影響到你們跨年之旅的活動安排, 很可惜沒有足夠的時間能跟你們多聊一聊, 阿舍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還得請各位不吝告知~ 我們剛起步, 很需要你們給予建議呢!! ^_^

謝謝敏綺 E 給我這些你們的回憶, 更歡迎有機會再來羅克阿舍或是羅克提娜玩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