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 都挑在我們最忙的時候.....生病~

每一次, 都挑在各大獸醫院都休息的時候.....需要醫生~

每個星期五傍晚, 我們都好害怕!!!

因為家裡的寶貝通常都挑這個時候出問題

屏科大星期五下午四點以後就不接受掛號看診

直到星期一早上才有醫生

我不懂....為什麼每次都那麼準??

娜口走前發病, 就是在星期五晚上開始高燒, 要熬到星期一才能趕去醫院看診

葛格挑在大過年的發病, 還沒等到醫院開工,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走了

有了娜口與葛格生病經驗, 千錘百鍊之下造福了妞妞與好多主人看到我詳細敘述病況而來信詢問病情的狗寶貝們

就這樣, 在鬼門關前徘徊數次的妞妞, 都被用力拉了回來

而妞妞今年病了幾次, 還好我這兒都有準備抗生素隨時使用

較嚴重的一次在過年時

有藥撐到年後, 去屏科大喊救命

這一次又挑在春天吶喊清明節連續假期的前一天晚上呼吸道感染

這回雖然有抗生素撐著, 可惜的是第一線的阿莫西林對於妞妞來說已經無效

該死的恆春鎮上又買不到第二線的Sefa

其他的抗生素又不敢亂用

就這樣, 連著四個晚上看著妞妞呼吸困難咳嗽嚴重無法安眠, 卻又一點也幫不上忙.....

屏科大用藥比較小心, 通常只有抗生素+B群, 這次妞妞已經嚴重到沒有食慾, 決定星期一不開店直接去高雄

原想早上直奔高雄立康動物醫院給蔡醫師治療, 但是蔡醫師下午三點才有診, 只好預約下午3:30

蔡醫師開的處方藥物是複方的, 或許對於比較嚴重的妞妞能夠盡快舒服些

回岡山過夜, 星期二再回恆春

現在妞吃過第二次藥, 效果還沒看到

早上開了一罐老犬罐頭卻完全不碰的妞妞, 晚上在我千哄萬拜託之下, 終於吃了一半

看著她喘得好用力, 心好疼......

加油呀!! 妞妞~ 我的雪寶只剩下妳一個, 希望妳為了馬麻.....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