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墾丁一年一度的淨灘活動, 羅克阿舍5/1房間開放分租, 每房四人, 每人只收基本住宿費用300元!!! 條件是至少必須參加5/1下午2:30的淨灘活動並且讓我們替您代為報名!!!

三百元, 可以參加有意義的淨灘活動, 可以參加晚上的烤肉盛會, 還可以悠閒的在羅克阿舍享受一晚的美好~ 心動嗎? 要訂房請快找雁子喔!!!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又過了

記得去年5月份

東方曾在網路號召舉辦淨灘活動

在當時~透過熱心的當地業者贊助  及網路網友支持

讓初辦活動的我  在沒有任何經費  及公家單位或協會的協助下

居然仍有百餘人參加活動  並讓當晚的晚會辦得熱鬧非凡

有了2006的經驗  並在去年網友們的關切

東方決定2007的夏天(5/1)~再度辦一次淨灘活動

而今年對象除了網友之外  東方擬邀約在地業者來共襄盛舉

希望  在地業者能本著自己事業的地方

為關心這塊地的心  大家一起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的心

讓全台灣都知道  恆春半島的業者  並不是自私或只懂貪圖利益

我相信  愛來墾丁的人

是愛墾丁的碧海藍天和純淨海灘  愛這裡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

但愛墾丁不能只是口號

我們需要實際身體力行  並且也不是3分鐘熱度

但我希望我用我愛墾丁的熱情  與傻子般的做事態度

為這塊原不屬於我的故鄉盡一份力

更期待2007的成功  能成為2008以後  年度重要的當地活動

                                                                                                    東方

活動名稱 : 清淨一夏 2007 淨灘活動

活動主辦 : 東方

淨灘地點 : 南灣海灘

活動目的:有鑑於墾丁生態及近海環境,常期受到過份利用與破壞污染日趨嚴重,在當地業者及網友們共同感受下,因而為重新喚起大眾對墾丁海洋保護觀念,因此利用網路力量,結合各地及當地有心人士與商家業者,將愛墾丁的口號,轉換為行動,舉辦淨灘聯誼活動,一起為這片美麗的海洋盡一份心力。並藉此機會,增進對當地情感,並相互交流,所以不分階層,行業或地區,只要你是關心或熱愛墾丁環境的朋友,都歡迎報名參與。

活動時間 : 5月1日下午2:30至晚上22:00(包括晚上的烤肉晚會)

集合地點 : 南灣停車場

晚會地點 : 李莎小鎮

活動概要 :
o除電話報名外、若以信箱報名者、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及參加人數、以便造冊
o報名時間不限,即是淨灘當日也可加入活動ps: 當日加入活動者,請先向工作人員登記,以方便造冊晚會人數。
o本活動純粹為自發性,除礦泉水外,無任何贈品。
o為達謝所有贊助者的支持與參加淨灘人員的辛勞,淨灘結束後,晚上有烤肉聯誼晚會,凡參加淨灘人員、協辦單位、工作人員及活動贊助人不需繳費均可參加。

報名電話:0927320708(東方)、0913565959(紫竹)、0937964300(咖啡因)
贊助熱線:0927320708(東方)、0915002678(豬媽)
信箱報名: v6313776@yahoo.com.tw

詳情歡迎參考清淨一下2007淨灘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