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 別以為我又要寫什麼墾丁好玩的事情

因為這幾天我快掛了>"<

今年是我們搬來墾丁的第六年

往年在羅克提娜的日子中

會因為暑假的關係, 大家瘋墾丁, 而我變成了墾丁瘋

是啦~ 就像個瘋婆子一樣, 每天在廚房裡又熱又累

累的是身體

壓力的來源是出餐時的忙與亂

不過也還好, 因為身體的累與心裡的壓力只限每天兩餐當中的幾個小時而已

現在又多了個羅克阿舍

這下子可好了!

我的日狂想就此開始

唉....真的是<狂想>

瑣事多到做不完

一有個什麼差池就全完了

前天晚上, 礙於太多的民宿客人詢問我們暑假的配套行程

雖然還有兩個月, 大家都好急

我只好拋下一大堆沒有寫的[來住阿舍]

絞盡腦汁想在一個晚上的空閒時間把日套裝給搞出來

雖然一直有瞌睡蟲的打擾

我還是好乖好努力的把套裝給設計好

網路上架

抬起頭....清晨五點半了

浴巾被套枕頭套與床包也都洗好

從洗衣機拿出來曬曬

雖然客人可能中午才退房

接著進房客人的早餐還得先準備起來

通通打點完畢, 早上七點

已經開始恍神

再不睡覺會出人命的

睡在很不舒服的沙發上 (二樓水泥屋頂塌了之後就再也沒有床可睡)

一下子就睡著

可是這一覺睡得實在很不安穩

腦袋中一直就是 : 客人→行程→電燈壞掉該修理→下雨怎麼辦→訂房→數字→進貨→活動→進退房→時間→洗毛巾→收毛巾→鋪床

塞得滿滿的腦袋根本停不下來

平均十五分鐘醒來一次

這下子好了吧!!!

日狂想讓我成了一隻有黑眼圈的鬼

十點半被羅克喊醒

因為要準備好東西趕在十二點前回白沙給客人退房

持續這樣勞心勞力的話

莎莎的高血壓過不了多久一定會上我的身

昨晚, 李莎來吃飯

從來沒有過, 在廚房忙出餐時會想睡覺

忙得要死的時候根本不可能想睡覺的

出餐停了, 我上樓洗被單晾被單

又有客人進來

下樓, 莎問我是不是上樓小睡一下

NO!! 我哪有這麼好命!!!!

累得跟個鬼一樣的臉

在晚上十一點半就再也打不起精神

晾完倒數第二批的被單, 最後一批還在洗衣機裡絞

腦袋想著十五分鐘後該拿出來晾

否則純棉的被單會變成梅乾菜

咦? 好安靜

 

然後......手機有聲音

原來十五分鐘的等候早已讓我跟周公打麻將去

靠!!! 居然已經早上快要八點了

洗衣機裡的純棉被單早已成了梅乾菜

又要重洗一次

客人很好, 怕吵我睡覺

用簡訊詢價排行程

睡了七個小時

打起精神

又得上戰場

打開電腦收信

順便告訴大家, [來住阿舍]的文章, 暫時先欠著

星期二客人退房後, 可能會有三天的空檔

再慢慢交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