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不能灌我的 PhotoImpact8.0, 相片一直無法處理, 用小畫家縮圖的話, 整個相片的畫質欠佳, 不清不楚的根本搞不清楚那是臉還是屁股>"<

猛然發現我欠文欠了一大堆.....媽呀!!! 先來找時間把【來去阿舍】客人的相片給搞定唄~

經過三小時的千錘百鍊, 終於把剩下的20張客人相片上傳到 Xuite 相簿還有 Flickr相簿裡面了@_@  但是我還有上百張的生活相片, 卻完全沒有時間處理....慘!!!

要看阿舍客人的相片可以先去瞧瞧喔!!

還有, 原先一直不敢開啟 MSN 立即訊息, 就是因為每次開每次吵得我無法專心寫文章與處理相片

一年前狠下心, 將我原有的 HOTMAIL 帳號丟一邊, 直接用羅克提娜的 HINET 信箱申請了 MSN, 結果....一開那個誰就吵得我花轟, 第二天就不敢再開了>"<

但是也發現, 我太久沒有用 MSN, 很多新玩意兒都不知道也不會用

今天中午客人退房後第一次用我的小A在阿舍無線上網....哇哈哈~ 速度粉快的柳!!! 沒想到中華電信的學生專案也能這樣嚇嚇叫!! 便宜又好用呢~

然後發現....是時候該讓我的 MSN 復活了!!!

全都是為了阿舍的客人詢問問題方便, 不用花大筆電話費或是等候 Mail 往返的時間

↓↓↓來吧~ 我的 MSN 帳號 ↓↓↓

roc.tina@msa.hinet.net

也就是羅克提娜的信箱

來恆春吃飯可以找我
到墾丁住宿可以找我
去白砂玩水可以找我
更歡迎帶貓狗來找我

但是....墾丁的天已經快要來了

我沒辦法跟您哈拉瑪莉

→→→ 要不然我會哭著打字 ←←←

寶貝們~ 了解嗎?

要聊天, 雁子派藍魚出馬!!!

我想她一定爆開心→灰熊願意←的跟您聊到電腦燒掉

ㄎㄎㄎ

別鬧了!! 是我皮在癢好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