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藍魚] 陳綺貞 - 太聰明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鍾成虎    收錄於陳綺貞《吉他手 Groupies》專輯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了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 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得沒錯想的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猜得沒錯想的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連結 →  ←MTV

不論如何, 就如羅克說的

愛過, 哭過, 日子還是得精采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