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日)

一個美好的日子來臨

陳先生選擇在羅克阿舍求婚, 林小姐與一群朋友幫忙規劃

這是我們的榮幸, 一切的一切都很美好......

首先要介紹的這求婚花束, 浪漫到最高點. 這次沒有盯著福德老闆娘綁花, 花束超美超浪漫.....一束1000, 運費200, 請福德老闆直接送達阿舍給這對新人驚喜

由於保密周到, 新娘子完全不知道將會有求婚一事發生

大夥兒高興烤肉中, 忽然間男主角捧著這束浪漫花朵, 女主角一頭霧水, 朋友們事先準備好男女主角認識過程中的相片, 做成一大張海報, 伴隨吉他自彈自唱的溫柔, 女主角哭到一個不行.....

這些都是林小姐轉述的....其實那天晚上雖然羅克提娜正常開店, 但是我整個心都飛過去了>"<

退房當天拍照, 大家都很正經八百....吼)))) 我常講一句話, 可不可以<嗨>一點?

然後.....開始了!!!

親親? 當然要看一下!!!

這張相片多美呀!!!

然後....親完了該抱抱的

男主角不行喔!! 怎麼可以抱不動咧? 這讓我笑個半死

再抱一次! 找不到人抱, 我給空氣抱好了~

唉...男主角依然不及格~ 你該練身體啦! 要不然怎麼結婚咧?

妞妞也來張合照吧~ 後頭的吉他也沒忘喔!

相片貼到這裡, 越來越接近讓我崩潰的一天....唉~ 千萬不可以掉眼淚, 人家是幸福的!!!!

然後經過我的建議, 大家開始演了起來

共匪打過來了?? 哈哈.....

謝謝你們~ 選擇在阿舍幫陳先生求婚成功~

在所有幫客人拍照的過程當中, 你們的相片是最棒的!!!

一直沒有收到陳先生求婚過程PO上網的通知, 我還在等喔~

很抱歉現在才將你們的相片貼出來

結婚時要通知我們喔!!!

祝新郎新娘牽手幸福一輩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